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亚星-维特思达星标准客车开进东北

亚星-维特思达星标准客车开进东北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

    在中国,专注于客车制造60年以上的公司,只有亚星,没有之一。亚星客车经过60年的发展、改革、创造,近日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维特思达(WERTSTAR)系列是高端客车的真正诠释。山东重工.潍柴动力长三角战略发布的余热还未散尽,维特思达星标准客车随即开进东北市场,于10月27日举办东北市场的首场维特思达星标准客车推介会,再次掀起中国客车星标准的热潮,让更多的人感受亚星-维特思达星标准客车的无穷魅力,为客户带来更好的选择、深受客户欢迎和赞赏。


  此次推介会展示的三款车型分别是维特思达YBL6128GN公交客车、 维特思达YBL6128H单风挡公路旅游客车、维特思达YBL6898H公路旅游客车。这三款车型都属于维特思达(WERTSTAR)系列,每一款都是亚星星标准的经典之作。

 

嘉宾参观亚星客车

嘉宾参观亚星客车
 

   从设计到选材到工艺,亚星客车更加注重每一个环节,生产出最安全、最舒适、最环保、最经济的客车。亚星客车骨架采用了高强度进口渗锌方钢制作、U形梁全承载结构,可最大程度保证车身强度,为乘客保存最大的安全空间。车身外蒙皮采用高强度复合材料(HSC),车身无铆钉,表面平整如镜,外观靓丽,让安全和美观同在。从安全性角度来看,维特思达星标准客车重心更低,保证车辆行驶的稳定性;从经济性角度来看,新型材料的运用,促进车辆轻量化的实施,节省更多的燃油消耗,使用成本更低;从维护性角度来看,由于使用的高强度的新型材料和可开启式前围设计,极大提升日常维护的效率、并降低维护成本。

 

亚星哈尔滨推介会现场


  从内饰到外观,维特思达营造着最高礼遇,法拉第游艇内饰设计,高档座椅,一体化舒适驾驶区,让乘坐和驾驶成为享受。潍柴黄金动力总成,实现了发动机、变速箱和车桥家族化的最佳匹配。为保证燃油经济性布置多功率省油开关,可以根据载客量和路况动态调整发动机输出功率,保持最佳油耗和动力输出。


   在哈尔滨推介会现场,众多领导与嘉宾现场参观考察维特思达星标准客车,对维特思达星标准客车给予更高的评价-行业最好的客车,并纷纷表示近期订购维特思达星标准客车的意向。


  亚星维特思达星标准客车推介会从哈尔滨开始正式起航,相信亚星维特思达星标准客车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震撼,更多的是客户价值最大化的体现。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1029/article_5286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