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亚星客车为客户提供夏季安全大检查服务

亚星客车为客户提供夏季安全大检查服务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2日 00:00 作者:陈静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九月来了,可以跟炎炎夏日saybyebye啦。为了保证客户车辆在高温天气安全运营,整个夏天可忙坏了亚星的售后服务人员了。

 亚星售后服务人员检查车辆

  亚星客车客户服务中心秉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员工实现价值”的企业文化理念,针对夏季高温、潮湿,故障多发,火灾事故易发等特点;为保障全国市场在保客车的营运安全,为广大亚星客户免费提供一年一度的“夏季安全大检查”服务。此次活动主要对NG等新能源车辆的管线路进行了专项检查,并组织配套厂家对空调的使用状况进行了检修和保养。

  由于义乌恒风巴士及万方公交公司亚星客车的保有量近900台,结合客户要求,客户服务中心联合制造二厂,专门派出一支精干的小分队,对义乌市场的车辆进行了重点检查和整改。

  亚星售后服务人员检查车辆

       检查期间,超强台风“灿鸿”来临,狂风暴雨使地沟里积了齐膝深的积水;台风过后,高温施虐,气温高达四十多度,正可谓是“水深火热之中”,我们的员工却没有休息一天。为了不影响公交车的正常营运,不影响市民出行。检查工作都是在车辆停班以后开始,直至深夜结束;然而就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我们可爱的员工依然保持乐观的精神和一丝不苟的态度;认真做好每项检查,注重每一个可能存在问题的细节,不放过每辆车存在的隐患。

  将小事做细,积极行动。在检查维护过程中,发现不少安全隐患,如:管路摩擦,线管路布置不规范,保养、检修不到位,发电机螺栓松动,空调保险和固定螺丝松动,蓄电池桩头腐蚀,缓速器电源线接头松动等问题,对这些普遍问题,服务小组立即进行当场整改并解决。针对客户不当操作引起的问题,及时对相关驾驶、维修人员进行了现场讲解、培训。

  在大家的团结奋斗下,小分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高质量的完成了检查任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902/article_6499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