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品质金龙 第16年全国两会无忧通勤再上路

品质金龙 第16年全国两会无忧通勤再上路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1日 10:08 作者:王婷婷 来源:客车网

    服务两会,是中国客车业的政治使命。又将到一年两会时,时至2016年两会,金龙客车将成为连续16年为两会提供通勤服务的自主客车企业品牌。连续16年的征程,这位全国两会的通勤老兵,在2016年两会期间又将以怎样的精神面貌出现在两会通勤现场?2016年2月25日,距离2016年两会开幕还有一周的时间,客车网记者走进了位于北京旧宫镇小红门路的北汽集团旅游客运分公司金龙客车北京特约维修站,探班正在这里严阵以待,准备再次出征全国两会通勤任务的50余辆金龙客车,看看它们是否已经准备就绪?

金龙客车蓄势待发备战全国“两会”金龙客车蓄势待发备战全国“两会”

  多重体检 确保上会车辆万无一失

  “2016年两会,金龙客车将一如既往的向全国两会代表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我们组建了两会用车售后保障专属团队,已提前为50多辆上会金龙客车做好了多重体检,确保会议期间车辆零故障运行。”金龙客车京津区售后服务工程师陈师傅,参与金龙客车全国两会车辆保障工作至今已逾十年。

  作为经验丰富的两会通勤服务“老兵”,对于金龙客车“再战”2016年全国两会,陈师傅表示:“今年两会的安保工作升级,至今我们还没得到车辆服务代表驻地的具体信息,对于通勤车辆的检测也更加严格,两会服务用车需经过车队和司机、分公司、北汽集团、车辆检测场四级检测,上会车辆检测全部采取车辆上线检测。由检测场出具检验报告。同时,由交管局民警检查驾驶员及车辆资质,重点检查车辆外观、转向、制动、灯具、轮胎及车辆是否配备灭火器等。”

  即便是面对如此严苛的检测要求,拥有连续服务全国两会15年经验的金龙客车也表示毫无压力。毕竟,自2001年始,金龙客车已经连续服务全国两会通勤15年,且都是零故障服务。15年来,金龙客车不仅仅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其舒适乘坐体验更是深得与会代表们的认可和点赞。

  为延续金龙客车金牌服务全国两会的传奇,2016年元旦刚过,陈师傅和他的团队就着手了与此两会通勤的服务工作,并将2、3月份的工作重点全部放到服务“两会”之中。

  “工程师会对所有的上会车辆挨个进行前期检查,检查的内容大到油、水、电、底盘、整车,小到外观以及单个零部件,这一工作一直持续到上会前才会停下来。在这期间,一旦司机发现某部车有零部件故障,金龙工程师则会对所有的车辆进行同样的检查。”“今年我们组建了应急保障服务团队,都是各个技术岗位的精英,他们每天都驻扎在服务站,24小时随时待命,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对于完满完成2016年全国两会的通勤保障工作,陈师傅心里是有底的。

正在检测线上等待“体检”的金龙客车正在检测线上等待“体检”的金龙客车

  连续出征 金龙成“零故障运行”标杆

  “今年仍是金龙经典龙威车型为全国两会通勤保驾护航,同时还有部分9米XMQ6900车型。”对于2016年两会通勤车辆的使用情况,金龙特约维修站张站长如是介绍说,“虽然这批车是在2008年奥运会时期采购的,但我们的保养维护工作做得很好,其性能外观完全可以胜任全国两会通勤用车需求。”

  张站长介绍说,一直以来,对重大事项通勤服务,金龙客车拥有丰富经验,保障工作宁可多设一重保障,也不遗漏一丝隐患。除提供车辆的日常维检、及时服务之外,涵盖近2000项配件种类的北京仓储中心也成为金龙客车两会服务的坚实后盾。

金龙客车在京大型备件库备件充足金龙客车在京大型备件库备件充足

  全国“两会”的召开是关乎国计民生、国家政治活动中的大事,通勤服务工作要求标准也更为严苛。服务两会的主要用车供应商北汽集团,是全国知名的旅游客运公司,2016年将是其连续第39年执行两会通勤任务,其为服务两会选车已然积累了丰富经验,在考虑金龙客车本身的卓越品质同时,也是看重了金龙提供的用心维护服务。

服务保障小组对上会车辆进行检测服务保障小组对上会车辆进行检测

  而作为连续第16年入选两会用车的金龙客车,不仅在过去15年的服务中逐渐成为国内客车通勤服务“零故障运行”标杆,更在近期连续的重大活动(2015年9.3大阅兵、全国首届青运会、厦门国际马拉松、北京电动汽车百人会)中再次以优异性能、完美品质和零故障服务赢得了世人的瞩目。可以预见,2016年全国两会,金龙客车将再次以出色的通勤服务为两会留下流动的风景。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301/article_6927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