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龙客车在泰国 自成一道风景

金龙客车在泰国 自成一道风景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1日 10:38 作者:天毅 来源:客车网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不如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第一站,我想,可以是泰国。”

  泰国是一个逍遥胜地

  有人说,热,嘈杂,潮湿,但是喜欢,那是曼谷。

  有人说,我要和TA牵手在浪漫的蜜月胜地,那是普吉。

  有人说,这里有“美女和玫瑰”,那是清迈。

  还有人说,爱上海滩,阳光明媚,那是芭提雅。

  可以说,不管你是虔诚的佛教信徒,还是充满诗意的文艺青年,抑或是热爱生活的时尚达人,在泰国,你都可以得到满足。

  In Bangkok

  曼谷,这座五光十色的城,也是全球最具活力的旅行目的地之一。在这里,你可以逃离喧嚣冰冷的都市围城,感受宁静而古老的佛教文化。

  身在曼谷城中的大皇宫,是泰国诸多王宫之一,这里汇集了绘画、雕刻和装怖艺术的精华,享有“泰国艺术大全”美誉,是历代王宫保存最完美、规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官。

  泰国大多信奉四面佛,它四面尊容,分别代表爱情、事业、健康与财运,据说能掌管人间的一切事务,也被称之为能创造世界的佛祖。每天,都有络绎不绝来自世界各地的信徒前来朝拜。关于它有求必应的故事,待你在曼谷慢慢倾听。只是,若你也实现祈求支之愿,不要忘记带上祭品到此酬神还愿。

  In Phuket Island

  有人说,最浪漫的事,是和TA浴阳光、踩着细沙。那就去一次普吉岛吧,那里有洁白无暇的沙滩,碧蓝见底的海水,随风摆动的椰林,让你流连忘返。

  皮皮岛是这里最大的岛,也是是全球最美的十个岛屿之一,其海水清度和浮潜能见度均是世界有名。

  珊瑚岛因丰富的珊瑚群生态而得名,在小岛的周围环绕着各种色彩缤纷的珊瑚礁。这里是各种水上运动的最佳选择地点。

  In Chiang Mai

  也许你是通过《泰囧》认识了清迈,但其实清迈曾长期作为泰王国的首都,至今仍保留着很多珍贵的历史和文化遗迹,又素以“美女和玫瑰”享誉天下,市内风景秀丽,遍植花草,尤以玫瑰花最为著名,有“北国玫瑰”的雅称。

  清迈著名的双龙寺,又称素贴寺,因有两条长龙在两侧台阶坐卧而得名,是泰国著名的佛教避暑胜地。

  In Pattaya

  如果想感受霓虹闪烁与精彩夜生活,芭提雅是你的不二选择。

  这座“东方夏威夷”素以阳光、沙滩、海鲜名扬世界,美丽的海景、新奇的乐园、还有最大的秀场金宫,缤纷无休的夜文化,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

  别样的风景

  在泰国,你还可以看到这样一道别致的风景线,虽然身在异乡,却可以让你倍感亲切。

 金龙客车在曼谷街头
  金龙客车在芭提雅
 金龙客车在芭提雅
金龙客车在芭提雅最大秀场金宫

  是的,他就是客车市场交通运输“主力军”——金龙客车。

  随着泰国旅游业的发展,金龙客车在泰国的出口量激增,不仅为提升泰旅游运输环境添砖加瓦,更让“中国制造”的金字招牌扬名泰国,成为了泰国旅游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实力铸就

  2012年,50辆金龙龙威旅游大巴开赴泰国;2013年,金龙客车受邀泰国国际建材机械展,展示两款高端客运车型;2015年,648辆金龙豪华大巴再入泰,并实现了第1300辆金龙客车出口泰国;今年上半年,出口泰国的515辆旅游客车已进入发车倒计时。如今,赴泰的海外游客搭乘金龙客车出行俨然已成为一种新常态。


  不管是在曼谷还是清迈,普吉岛还是芭提雅,从走出机场那一刻,迎接你的,十有八九就是一辆你熟悉的金龙客车。旅途路上,你随处都可以看到金龙汽车的身影。

金龙客车在大皇宫
金龙客车在国会大楼
金龙客车在曼谷民主纪念碑

  专属匠心

  针对泰国特殊的气候、地形及驾驶员的用车习惯等,金龙客车让每一辆车都打上“专属定制”的烙印。

  根据泰国当地环境和车辆运营需求,金龙客车的行李舱门及后舱门由普通的外翻式改成向上提升式,以从容应对泰国较为狭窄的路况。同时特别对在内饰定制上,结合泰国的文化风情,加入了泰国元素,入乡随俗。

  车内行李架集成空调出风口、豪华阅读灯等设施不仅功能齐全且布局合理,搭载高靠背可调乘客座椅,舒适性优越,车辆操纵轻松简捷,动力强劲,节油性能明显。

  而在普吉岛地区,由于山路居多,坡度较高,给车辆安全行驶中制动和动力性能提出很多挑战,金龙客车海外人员为此亲赴普吉岛,带上路况测量工具进行勘测,几经研究对车辆动力性和制动性进行针对性调教。

金龙客车在普吉岛

  “中国制造”不仅要走出去,还要站得稳,而站得稳的关键是提高售后服务。金龙客车在泰国建立了4个配件中心库,可以在24小时内将配件送到客户手中。

  如今金龙旅游巴士不仅让身处异国的中国游客感到亲切,也逐渐融入了泰国民众的生活中,有美景的地方就有金龙客车。

  未来,金龙客车将持续输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为提升泰旅游运输环境继续添砖加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401/article_6991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