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57.67亿元!金龙客车品牌价值新突破

257.67亿元!金龙客车品牌价值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3日 16:47 作者:昊明 来源:客车网
  2016年6月22日,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的世界品牌实验室在京发布了2016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金龙客车连续第十三年蝉联榜单, 品牌价值再创新高,达257.67亿元,相比2015年增长约20%,保持中国汽车工业前十强的地位。

  28载的创新与坚守,金龙客车已发展成为中国客车自主品牌乃至中国汽车制造工业的一面金字招牌,同时也是世界客车主流品牌之一,产品广泛销售至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金龙客车品牌不仅在国内拥有较高知名度与美誉度,同时深受海外客户认可,在国际上享有较高声誉。

  近年,金龙客车无论在企业经营、产品,还是品牌建设上均再上台阶。发展战略上,紧跟国家战略而动,发力新能源市场和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为公司赢得了丰厚的业绩回报。

  追求经济增长的同时,金龙客车大力推动制造转型,以国车匠心,追求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借助互联网+,积极“两化”融合,促进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和 “智”造的转型升级,提升品牌含金量。

  2016年,金龙客车发布了全新的品牌主张:创新前行,因您而动。从“细微之处,专业之道”到“科技改变大众交通”,再到“创新前行,因您而动”,全新品牌主张的发布,标志着金龙客车在从单一的产品制造商向综合服务商转型的征程中再一次实现了跨越。

  此外,金龙客车持续投身慈善公益,为品牌注入更多的人文关怀与社会责任。2016年,更是启动移动图书馆大型公益行动,将城市富余课外图书资源输送给偏远地区学童,给当地学童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以“谋求大众交通生活的安全、舒适、环保与便捷”为使命。未来,金龙客车仍将用匠心、创新,打造世界客车工业卓越品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623/article_7179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