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龙客车:与G20一起倒计时!

金龙客车:与G20一起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6日 14:54 作者:彦昕 来源:客车网

  里约奥运会闭幕了,中国队的健儿们都是好样的!但看了那么多场比赛,你还没仔细看过金牌吧?哈哈,先贴一张金牌大图给大家。

  其实在奥运期间,金龙客车也收获了一枚“金牌”,你知道么?此处留一悬念!

  看完里约,全世界在看杭州

  奥运会结束后,旅游旺季又回来了。再想看奥运会又要等四年,你没有理由宅在家里了!但最近要去杭州的小伙伴们请注意:为保障G20峰会顺利召开,2016年8月28日—9月7日,杭州市区暂停接待旅游团队!如果要去杭州,你只能“自助游”了。

  绿色出行,新公交上线

  没关系,金龙客车早就为您考虑周全,近期火速交付了一大批LNG公交车到杭州,迎接大家来“绿色出行”!有多火速?最新的一批12米客车,20多天就顺利交付,堪称“金牌速度”。

  没错!这枚“金牌”,是浙江客户颁给我们的无上荣耀:近日,125辆金龙LNG客车交付余杭公交,助力杭州“蓝天保卫战”。

  G20 杭州蓝等你入镜

  蓝天保卫战,金龙助力G20

  公交车是城市文明的流动窗口,代表了一个城市的整体形象。为更好地改善杭州市区大气环境,迎接G20峰会,保证“西湖能倒映出真正的蓝天白云”。杭州市在2016年加快了老旧公交车的“清洁能源替换”工作,进入杭州主城区内的公交车辆将全部采用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公交车。

  余杭公交目前拥有约1300辆公交车,大部分为清洁能源客车。作为金龙客车的战略合作伙伴,余杭公交自2009年开始即批量采购金龙客车,目前保有量已达900余辆。2016年上半年,余杭公交已完成更新老旧公交车近200辆,金龙客车已完成交付30辆XMQ6698,以及95辆XMQ6127。

  “竞速赛”金牌:提前交付的余杭公交的金龙LNG客车

  能打硬仗,提前交付获赞

  为了响应政府号召,余杭公交决定在G20峰会开幕前,把传统的燃油公交车辆全面更新完毕,绝不允许一辆“冒烟”车辆进入主城区。为此,金龙客车加班加点,在奥运期间打造精品客车,并实现提前交付。余杭公交副总经理陈忠庭盛赞金龙客车“能打硬仗,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G20开幕后,余杭公交将安排36条线路、近500辆车备战G20峰会,这其中大部分为金龙客车。此外,白马公交、安达、浙江外事的近100辆金龙客车入选G20通勤车队,将进入核心区域服务。如果你在此期间去杭州旅行,那么别忘了搭乘金龙客车,欣赏沿途美景,一站站“慢游”杭州!G20峰会进入倒计时,金龙客车已经提前在杭州等你,你何时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826/article_7352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