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龙蓝 创蔚蓝——媒体体验见证“蓝色”力量

金龙蓝 创蔚蓝——媒体体验见证“蓝色”力量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2日 10:43 作者:伊诺 来源:客车网
   2017年新年伊始,正当厦门再度迎来国内顶级马拉松赛事,一场“金龙蓝 创蔚蓝”的媒体交流体验也在这座城市盛大拉开帷幕。这场活动里,由全国主流媒体及行业媒体组成的“特殊观光团”齐聚厦门,深入这座城市公交和金龙客车厦门厂区,体验金龙客车“金龙蓝”品牌文化、新能源成果以及独特的“厦门蓝”和马拉松文化。

 
    零距离,感受金龙客车的“蓝色”魅力
 
    当大部分市民还沉浸在新年的节日气氛中,金龙新能源客车已开始繁忙地奔波于机场和酒店之间,为前来参加马拉松的选手和游客提供通勤接送服务,而“金龙蓝 创蔚蓝”的媒体交流体验活动也拉开序幕。
 
    作为国内领先的客车品牌,也是中国工业自主品牌的代表,金龙客车在创立之初就树立了远大的抱负和理想,从最初的“时时领先,处处关怀”、“科技金龙 无限可能”再到“创新前行 因您而动”,金龙客车在“永不止步”追求卓越的路途中不断前行,并矢志不渝地致力于大众交通生活的提升。在本次活动中金龙客车向媒体及社会公众展示了其更加凝练、更加宏观的“蓝色”品牌文化。
 
    对于金龙客车而言,“金龙蓝”不仅意味着筚路蓝缕、勇闯蓝海的为梦前行,更代表着以系统的新能源解决方案致力于更加环保低碳的公共出行服务,也凝聚着29年来对于“更纯净的天空”的终极探寻。
 
 
     追随“溯源金龙蓝”的步伐,金龙客车展现了29年一路走来的“金龙蓝色路”:1988年,金龙以“突围”精神在水泥管厂建立客车厂切入客车蓝海市场,在极其困难的条件下生产出第一中型豪华旅游客车,自此开启了致力于大众出行的造车之路;2001年,金龙客车扬帆蓝海代表中国制造走出国门。从1997年至2001年,金龙客车连续保持100%上下的增长速度;2003年,《经济日报》以头版文章《“国车”制造腾金龙》长篇纪实报道,让金龙客车赢得“国车”加冕。同时,在新能源领域,金龙客车大力投入研发,争当时代的先行者。从2003年研发新能源客车、2012年国家级客车试验中心投入使用、2013年正式发布“金龙龙翼车联网科技平台”、再到2014年成功研发自主ISG混合动力系统,金龙客车带着“蓝色梦想”的初心,以厚积薄发的技术突破不断完成自我超越。
 
    在座谈交流会上,金龙客车透过“匠心金龙蓝”、“远见金龙蓝”等环节的精彩展示,为媒体人深入剖析“金龙蓝”品牌文化,在生产车间和试验中心,媒体人参观了充满科技含金量的生产和研发流程,近距离观摩公交车、客车诞生过程的每一个细节。近三十年来,向“蓝”而行的追寻已经融为金龙客车的“蓝色血脉”。这股血脉,由“专注”、“匠心”和“创新”三部分组成。“专注”是金龙客车对“谋求大众交通生活的安全、舒适、环保与便捷”使命的坚守;“匠心”和“创新”是金龙客车最新品牌口号“创新前行 因您而动”的演绎;“匠心”代表可靠和人性化关怀的品质;“创新”代表更美好的移动能达到的高度。
 
    活动当日,在最美马拉松环海赛道上,媒体人还体验了金龙客车新能源车型,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提前“跑马”。当金龙新能源车辆途径一个个散落在这美丽赛道上的经典地标,媒体人也亲身感受了金龙纯电动客车零排放、零污染、零噪音的“蓝色”魅力,“金龙蓝 厦马蓝”再一次得到了有力的诠释。
 
    “金龙蓝 创蔚蓝”,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
 
    1月2日,第15届厦门国际马拉松比赛即将开跑,届时数万名跑者齐驱并进,用满怀激情的长跑拥抱新的一年。而赛道旁,金龙客车将以“金龙蓝 爱上一座城”为主题,打响“创蔚蓝”2017年的第一个蔚蓝行动。
 
     近年火遍全国的马拉松赛事,吸引了越来越多人投身其中。马拉松、体育赛事不仅是一座城市文化的展示窗口,也是传播文化的重要平台。厦门举办马拉松赛事的15年来,金龙客车不仅一届不落地全力支持赛事,以永不停歇的市场开拓诠释“永不止步”的体育精神,而且接连以自主创新的新能源产品,共建“厦门蓝”,并开创出“马拉松之蓝”,引领“健康、活力、优雅”的马拉松文化。从赛场到城市公共交通,金龙客车以“金龙蓝”为大众带来便捷的出行体验,并让绿色低碳的优雅出行方式深入人心。
 
    正如金龙客车品牌部经理陈冰青女士在本次活动中所言,“创蔚蓝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需要我们以不懈的专注和坚持,践行‘金龙蓝’的精神要义,我们期望蔚蓝不止是厦门的颜色,也能成为每座城市的主色。”目前,已有近万辆金龙新能源客车为厦门、福州、上海、南京、济南等170多个城市提供舒适无忧的大众出行服务。随着金龙客车“创蔚蓝”计划的到来,将会有更多金龙新能源客车驰骋于更多的城市,为中国的每一座城市创建蔚蓝的天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102/article_7623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