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亚星客车开展“新能源客车夏季安全大检查”服务

亚星客车开展“新能源客车夏季安全大检查”服务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2日 15:34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近日,针对夏季高温及暴雨情况下新能源车辆有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亚星客车客户服务中心牵头协同多家配套单位,成立安全检查小组,为亚星客户免费提供一年一度的“夏季安全大检查”服务。此次活动已在扬州、徐州、临沂和潍坊等地陆续展开。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对新能源车辆,特别是新能源车辆的管线路、高压电池、电机、电控系统进行专项检查;对LNG车辆的气瓶、管路进行专业捡漏;并组织配套厂家对空调的使用状况及车载灭火装置的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和维护。

  由于夏季高温潮湿,雨水集中,车辆往往在高温或涉水路面行驶,如果操作或保养不当,会导致各类运行故障以及安全事故的发生。为防范安全隐患,检查小组对现场发现的各类车辆问题进行及时处理、并专项记录。此外,对相关驾驶、维修人员进行现场再培训,提高驾驶员对新能源车辆夏季运营的安全防护意识。

  此次安全检查活动不仅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驾乘环境,保障客户车辆的正常营运,更降低车辆的故障频率,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节约使用成本,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与好评。一年一度的安全检查活动充分体现亚星客车“客户满意”的企业宗旨和“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一流售后保障的服务理念。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822/article_8026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