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龙“龙悦”江西 革命老区新光芒

金龙“龙悦”江西 革命老区新光芒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17:02 作者:亚宁 来源:客车网
  2018年1月31日,迎着2℃的寒流雨夹雪天气,金龙客车18辆龙悦XMQ6706AYD5D部队运兵车发车仪式在江西省赣州市消防特勤总部举行。
  

  虽然凛冽风霜刮刺脸庞,但参加发车仪式的消防官兵队伍依然英姿飒爽,欢欣鼓舞,士气高涨。仪式上,18个大队代表热情而又庄重地接过18把金龙客车金钥匙。仪式后,这18辆新车发送到各个消防大队,将极大地强化各个大队的作战和应变能力。
  

  “ 着眼实战、优化结构、提高水平;

  瞄准打赢、科学管理、发挥效能。

  车阵中一行醒目的标语彰显配备新车的主导原则。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必须着眼于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全力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有效遂行反恐维稳、抢险救灾、人道主义救援等重大任务,武器装备加快发展。”

  

  此批运兵车的进驻,势必助力提升赣州公安消防部队的保障能力,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保障体系,推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金龙客车龙悦经典车型,是一款公务、商务、旅游及团体租赁多用的高端用车。外观庄重温润,内饰舒适,性能稳定,蕴锋芒于低调之中。其精巧的车身,在狭小街道中能通过自如。6轮胎设计,大大增强车辆的承载力及安全性。

  据江西市场部业务经理黄良福介绍,龙悦车型在江西的旅游市场也备受青睐。近日,批量XMQ6606即将投入国家4A级景区——赣州市陡水湖。

  

  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交通运输成为旅游融合发展的要素之一。因处在赣西南偏远山区,陡水湖宛如小家碧玉藏在深闺。而今后,金龙龙将悦搭载着更多的游人们去往这个世外桃源,在舒适、便捷的乘车体验中感受自然之美。陡水湖的旅游名片将在金龙客车的助力下,增添风采,为更多人所熟知。  

  赣州是著名的红色革命老区,无论是社会安全保障,还是旅游文化的打造,金龙客车的加入,让这座红色故都提升魅力,焕发着新的光芒,如同一个个烙印,诠释着它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中的强大精神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205/article_8232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