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申城观光最靓的仔 亚星双层巴士成魔都游客旅游首选

申城观光最靓的仔 亚星双层巴士成魔都游客旅游首选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09:52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申城、魔都、沪上、东方巴黎,都是它的名字,它就是中国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上海。

  说到上海,海内外友人来到这里就一定会体验当地最具特色的申城观光旅游专线,那就不得不提到这条专线上“最靓的仔”——专线定制·亚星双层观光巴士。

  据客车网了解到,申城观光1、2号线自2018年12月18日正式投入营运,亚星专线定制的双层观光巴士首次亮相,一上线便成为当地游客的“新宠”,既攻克“人海战术”的地铁难题,又减去了通过暴走带来的疲惫感,为海内外游客提供了更小资的游览方案。

在上海运营的亚星双层观光巴士

  近日,又有一批亚星双层观光巴士将加入到申城观光旅游线路的队伍中。同款“申城观光”的订制车身图案,前围造型新颖、动感且具有时代感,前风窗采用双曲面全景安全玻璃,既具有通透的广阔视野,同时保证乘客的安全。

  车内安装前、后LED电子路牌,可为乘客提供便捷、精准的可视化路牌。车辆配备车载WIFI、刷卡机系统(包含人脸识别)等,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车还通过GPRS全面实现车辆安全状况的远程监控,将驾驶员操作、车辆运行状态实时监控并显示在液晶显示屏上,辅助驾驶员正确驾驶操作。车内还采用1+8摄像头——前路况、驾驶座、一层车厢、前门、中门、二层车厢、楼梯上层、楼梯拐角(含楼梯下层)、倒车共九个让驾驶员纵览全车状况,以保证全车乘客安全。

  亚星双层巴士已然成为游客在上海旅游的首选方案,国内外旅客好评如潮:“坐在上面那一层,走进大街小巷,看着城市的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喧嚣中取一摸平静,何乐而不为呢?”“去上海,不能不观赏街景,自然也少不了亚星双层巴士,这是观赏一个城市的最佳角度。”……

  这一辆辆双层巴士,不只是交通工具,更让乘客拥有不同的视角、不同的体验,可以摆脱一线城市的快节奏与拥挤,细细品味这座他们生活、工作的魅力都市,沿途体验曲径通幽的闲适宁静、古今辉映的光阴荏苒、繁华似锦的现代摩登……无论来自于哪里,只需将座位旁多国语言的导览系统连通耳机,它们的沿途讲述便能带领乘客了解那些只属于上海的故事。无论白天,还是夜晚,亚星客车都陪伴旅客左右,呈现城市多角度的美丽之处,舍去繁琐的报团流程与紧凑的时间安排,开启说走就走的新式小资旅程。

  游走于上海每一寸街道,选择“轻轻的推门而进”,亦或是“站在原地”,都能纷纷感受到斑斓多彩的海派文化,以及这座城市活力四射的独特魅力。一批批亚星双层观光巴士将在这座城市里也将期待着与每一位游客的相遇,共同游历于这些与众不同的时光,体验前所未有的旅程,拉近与这座城市的距离,为当代定制化城市旅游提供最时尚的新风尚,引领旅游业的新变革。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1028/article_9168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