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山东交运集团创新内部考核新办法

山东交运集团创新内部考核新办法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5日 00:00 来源:

  一是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在以财务指标这一主导指标为主体的基础上,加入了经营过程、内部沟通和员工学习成长等考核指标,并严格落实兑现,促使全体员工共同致力于绩效目标的实现。


  二是总站南区加大考核指标的覆盖面,将生产经营的各个方面都纳入绩效管理范畴中,使其更好地服务于企业的战略规划和远景目标。

 

  三是山东交运高速尝试推行驾驶员全员绩效管理,使其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得到了较大程度提高。

 

  四是保修厂在拓展经营领域的基础上,根据现有事业部严加考核,使考核指标高度量化,增加了考核的公正性和透明度。

 

  五是交运物流加大对于帐款的回收力度,合同履约水平得以大幅度提高。

 

  六是客运六公司克服线路减少、成本增加的影响,一方面通过节能降耗千方百计节约成本,另一方面南下北上,瞄准市场空白点,不断拓展经营领域,上半年超额完成了利润计划。

 

  七是客七公司推行一人多岗,加强成本控制,加强工作量的细化考核,顺利完成了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通过上半年的贯彻落实,集团各基层单位日渐熟悉理解了全面绩效管理的概念,并从实践中进行了有效的贯彻落实。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keyun/2008/0825/article_3163.html
公共交通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