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西安400辆营运客车配有干粉灭火器

西安400辆营运客车配有干粉灭火器

2010-11-24 作者:周炜 来源:西安日报

  结合仟龙公司608路公交车起火事故,2010年11月23日三府湾客运站对站场内的消防设施和400辆参营客车的发动机、油路、消防器材配备等再次进行检查,没有发现安全隐患问题。

 

  针对近期火灾多发及608路公交车起火事故,2010年11月23日三府湾客运站对站场内分布的12具消防栓柜、25具35公斤手推式干粉灭火器、76具便携式灭火器等逐一进行检查。为保障灭火器能够随时使用,车站要求消防专干每日对所有消防器材进行逐项检查,对站内所有灭火器具按规定摆放,严禁他人私自移动,检查过程中如发现问题立即解决,坚决消灭火灾隐患。

 

  按照市运管处的要求,22日起车站对参营的400辆客运车辆发动机、油路等重点安全机件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检查,同时要求所有客运车辆必须配备2具8公斤干粉灭火器,并且摆放在司乘人员随手可取的位置,严禁营运车辆将灭火器摆放在货仓内。截至2010年11月23日18时,本次检查没有发现重大安全隐患问题。与此同时,车站要求夜班工作人员对到站车辆逐一叮嘱,提醒司乘人员离车时关好车内电源及门窗,检查合格后由司乘人员签字确认。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