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西安:这些班车巴士全线停运!机场发布最新防控措施

西安:这些班车巴士全线停运!机场发布最新防控措施

2021-12-20 来源:潇湘晨报

  2021年12月18日从西安城南客运站了解到,自12月18日12:00起,该站发往商洛地区:商州、镇安、柞水、洛南、商南、丹凤、山阳等班车全线停运,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12月16日起,该站发往汉中地区:汉中、城固、洋县、勉县、西乡、镇巴的班车也已全部停运。 西安城南客运站提醒,网上已在线购票的旅客可在线办理全额退票。

  渭南:暂时停运

  渭南发往西安方向的客运班线车辆

  渭南市日前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通告内容如下:

  一、自即日起,全市火车站、汽车站、入渭高速收费站外广场和普通公路等入渭口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点,对西安市来渭返渭人员需查验西安当地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来渭返渭人员落实“点对点”转运、集中隔离14天管控措施(14天隔离时间从离开上述地区时间计算)。

  二、暂时停运渭南及各县区发往西安方向的客运班线车辆及出租车等包车服务。 对西安进入渭南的客运班线车辆及出租车包车,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所有旅客登记、扫码、测温、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渭第一时间开展一次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严禁流动。

  西安机场巴士临时关停两条线路

  受疫情影响,自2021年12月19日起,西安机场巴士将关停东二环建国饭店线和火车站陇海酒店线 ,建议旅客在西稍门空港商务酒店或高新志诚丽柏酒店乘坐机场巴士。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最新防控措施

  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12月19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发布通知,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即日起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对所有出港旅客,在测温和查验健康码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

  1.对西安市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区县人员严格限制出行 ,目前西安市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县为曲江新区、雁塔区、经开区、碑林区、沣东新城,如有变化以西安市最新公布为准。

  2. 对确需出行的西安市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县以外人员,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在航站楼出入口核查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无相应证明的则无法进入航站楼。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提醒近期计划乘机的旅客,出行前请提前了解最新防疫政策,准备好相关资料,配合防疫查验,乘机出行过程请做好自我防护。 西安交大二附院发布紧急通告 暂停接诊工作

  今天(19日)西安交大二附院发布通告: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北大街主院区、大明宫院区)2021年12月19日暂停门、急诊接诊工作 ,开诊时间将根据省市区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及时向社会公示。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西安交大二附院将竭诚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疫情反复,请您做好个人防护。 陕西省西安市胸科医院停诊 将承担疫情防控任务

  西安市胸科医院今天(19日)发布停诊通知。该院将承担疫情防控任务,于2021年12月19日起暂停门诊、急诊接诊工作 ,开诊时间另行通知。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