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河南12家客运企业被暂停新增客运班线

河南12家客运企业被暂停新增客运班线

2013-03-13 作者:飞天 来源:大河报

    继2011年对客运企业实行“黑名单”制度并公布首批列入“黑名单”客运企业后,2013年3月上旬,河南省公安厅、省交通厅第三次对无视道路交通安全的客运企业施以重拳,超员20%或超速50%以上的客车,1年内发生两起一次死亡3至9人道路交通事故,或发生一起一次死亡10人以上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等违法违规行为的12个客运企业列入“黑名单”。自列入黑名单之日起,该12个企业被暂停办理客运企业新增经营项目、新增客运班线(旅游客运企业新增客运车辆)业务,并不得参与客运线路招投标,年度企业质量信誉等级降低一级。

【12家客运企业列入“黑名单”】

河南万里集团登封市通达运输有限公司

郑州子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四海汽车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洛阳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客运二分公司

淇县安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新乡市新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第八分公司

长葛市安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商丘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

济源市东方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济源市锦博客运有限公司

河南省济源市旅游汽车公司

灵宝市宝通汽车客运有限责任公司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