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湖北省客集团将购30台高级旅游客车

湖北省客集团将购30台高级旅游客车

2013-11-27 作者:许兰超 来源:长江商报

    2013年11月27日讯,湖北武汉金家墩江北旅游集散中心已试运营,2013年12月将正式运营,届时,湖北公路客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客集团)也准备购置30台高级旅游客车。至此,武汉杨春湖、傅家坡、金家墩三大旅游集散中心全部开业。

    省客集团介绍,江北旅游集散中心采取O2O模式运营,即线下销售与服务通过线上推广来揽客,消费者可以通过网上筛选需求,在线预订、结算,甚至可以灵活地进行线上预订,线下交易、消费。

    开通中短途80条旅游班线车

    省客集团介绍,金家墩江北旅游集散中心是武汉江北地区首个旅游集散中心。

    近期,黄山旅游旗舰店特推出299元的“画卷黔县”全景3天游和399元的深度3天游。同时,从2013年12月1日起,黄山大门门票将执行150元/张的冬季票价。

    落户旅游集散中心的景点还包括“皖南最美古村落”黔县、“江南翡翠”太平湖以及“黄山四绝”飘雪温泉等景点。

    武汉旅游集散中心董事长刘培生介绍,武汉金家墩旅游集散中心这一平台,一手托景点,一手托游客,通过车站的公路客运优势,一方面解决旅游目的地的“最后5里”,一方面打造旅游精品。

    他说,12月份正式运营后,将上线旅游产品。省客也准备购置30台高级旅游客车。届时,在江北旅游集散中心,将陆续开通600公里范围内的80条旅游班线车,实行一站直达、一价全包旅游服务,旅游产品则是一日一班、定时定点。

    刘培生还透露,江北旅游集散中心今后要重点打造,金家墩商业体将投资14个亿进行改造,其中两个重点项目就是车站和旅游集散中心。

    金家墩旅游集散中心率先试水电商

    “对于传统企业来说,O2O电商模式比较适合本地服务企业。”刘培生表示,通过网上浏览,把互联网与地面店完美对接,实现互联网落地。让消费者在享受线上优惠价格的同时,又可享受线下贴身的服务。同时,O2O模式还可实现不同商家的联盟。

    刘培生称,省客集团对江北旅游集散中心的定义就是,落地的实体店。O2O在服务业具有优势,价格便宜,购买方便。目前,武汉的三大旅游集散中心,江北金家墩是首先试水。

    相关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O2O市场规模为562.3亿元,2012年在900亿左右,增幅达七成。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