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去河北旅游 北京前门将开直达车

去河北旅游 北京前门将开直达车

2014-08-07 作者:木子 来源:法制晚报

  2015年元旦前,从前门将直接可坐车直达河北旅游。记者上午从北京市旅游委了解到,2014年8月6日,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天津蓟县召开,会议确定了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工作协调机制,制定了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在2014年、2015年及至2017年具体落地项目对接方案。


  2015年元旦前,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将在天安门(前门)地区试点开通直达石家庄、唐山、沧州3条旅游集散线路。2015年上半年,河北省也将开通自石家庄、唐山、沧州到北京各大景区的旅游集散线路,河北省其他城市的旅游集散中心也将建立。


  2015年下半年,将实现北京、天津、石家庄、唐山和沧州的5地旅游线路产品的共建,编排区域旅游线路,完善公共服务设施。


  除了在交通上更加便利,京津冀三地的旅游产品也将统一包装。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京津冀三地将统一包装旅游产品,推出手机APP及微信平台。同时,京津冀三地将共同在一家网站发布旅游信息,制作统一的电子地图和游玩攻略,并推行“京津冀旅游通”,为三地游客消费提供便利。


  “游客使用京津冀旅游通,不仅可以享受门票打折,坐公交、地铁也能付款。”该负责人介绍,这张卡片背后则是统一的旅游网络服务平台,依托三地的旅游资源、服务资源、路面及轨道交通功能,同时具有金融支付等功能。


  “以前的标准都是各个地方的。”北京市旅游委主任宋宇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京津冀三地的旅游标准一旦统一,将对老百姓出行旅游提供更多便利。


  市旅游委质监执法部门相关负责人称,未来,京津冀三地将针对重大的、突发的、意外的和群体性旅游纠纷事件,形成三地旅游质监执法部门联合处置机制。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