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黄山长运11辆LNG客车年省120万元

黄山长运11辆LNG客车年省120万元

2014-07-30 作者:聊新 来源:中国交通报

  近两年来,黄山长运有限公司(简称“黄山长运”)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探索应用LNG(液化天然气)清洁能源客车,节能增效初见成效。

  从2014年起,黄山长运加大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使用推广工作,将LNG汽车作为新购置车辆首选,采取逐步更新措施。2013年4月,黄山长运投入近800万元,和深圳燃气集团合作建成黄山市首座LNG汽车加气站,解决天然气供应难题。

  随后,黄山长运率先将LNG客车应用于中短途客运班线。去年年底,企业陆续更新了11辆LNG天然气客车投入班线,投资达到560万元。

  黄山长运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投入的LNG客车主要为宇通ZK6808-HN2Z、厦门金旅XML6103J25N、青年JNP6127NV车型,配备500升储气罐,一次性加气后,可以行驶700-800公里。目前,黄山长运11辆LNG客车平均每月可节省近10万元的燃料成本,预计全年可节省成本约120万元。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