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福建福州部分纯电动公交车启用

福建福州部分纯电动公交车启用

2014-12-17 作者:吉雪 来源:东南快报

  福建福州市117路纯电动公交车陆续投入使用,15辆纯电动公交车正式上线运营。未来,117路将根据运营情况和充电桩建设进展,适时投放剩余的15辆纯电动公交车。


  据了解,目前117路15辆纯电动公交车均临时借用126路在齐安公交总站的充电桩充电,与其配套的金山浦上公交中心停车场充电桩还在建设中,建成后,117路纯电动公交车将全部移到浦上充电站充电并上线运营。


  “此前,全线驾驶员都接受了与驾驶纯电动公交车相关的培训,并且都进行了试车及车辆适应性调试,以保证运营顺利。”117路车队副队长陈俤俤说,新车的驾驶座椅更加舒服,操控也更加便捷,大大降低了劳动强度。


  同时,纯电动公交车车辆的整体配置也比较高端,比如全新的视频监控系统,能更加有效地记录整体运营情况,实现智能运营。又如铝合轮圈、胎压监控系统和空气悬挂,以及声音小、效率高的滑片式空调系统等高新配置。


  对于新车,乘客们表示,“纯电动公交车比以前的车更安静、舒适、平稳了,而且没有什么异味。”尤其是117路具备的一级踏步上车,方便更多行动不便的乘客。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