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四川宜宾公交最新空调车"护航"高考

四川宜宾公交最新空调车"护航"高考

2015-06-04 作者:木子 来源:华西都市报

  为保证高考期间考生接送安全,预防各种事故的发生,日前,四川宜宾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特制定了运输安全应急预案,确保考生安全有序、按时地到达考场,同时发布了接送考生车辆行驶线路。


  预防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宜宾公交公司成立了安全应急工作组,要求在接送考生过程中,不使用车况不良的车辆。该公司将抽调各线路最新购置的空调车进行接送。在承运前对所有接送的车辆进行全面严格的技术状况检查,逐台逐次检查车辆电器线路及保险装置,捆扎裸露线头、紧固线路接口,检查天燃气装置有无漏气现象,培训驾驶员规范操作CNG汽车。同时,选择责任心强、技术熟练的驾驶员,按规定线路行驶,跟随交警部门的引道车的车速行驶,保证行驶途中安全。


  接送考生期间,如遇交通安全事故,驾驶员及跟车现场管理调度人员将迅速转移或抢救受伤考生,在最短时间内将受伤考生送至医院救治,及时报警110、120、122请求援助,保护好事故现场。同时迅速将事故信息报总公司,并采取有效措施,有序组织考生转乘应急备用车,确保转乘安全。


  据了解,跟车管理人员将向考生强调高考运输途中的注意事项和应急处理办法,严防事故发生。考生上车出发或回来,均由带队教师指挥上车,中途一律不准下车。


  接送考生公交车辆行驶线路


  ①一中至三中


  出发路线:宜一中新校门至宜三中前校门


  宜一中新校门(沿江路)→翠柏大道→中坝大桥匝道→中坝大桥→外江路→七星路→大溪口→长江大道东段→宜三中前校门。


  返回路线:宜三中前校门至宜一中新校门


  宜三中前校门→长江大道东段→大溪口→七星路→外江路→中坝大桥→中坝大桥匝道→翠柏大道→沿江路→宜一中新校门。②一中至四中(宜市城市公交一公司负责接送)


  出发路线:宜一中新校门至宜四中


  宜一中新校区→沿江路→杨公桥→苗圃路→翠屏路→真武路→岷江桥→岷江北路→大酒樽→红丰东路→宜四中。


  返回路线:宜四中至宜一中新校门


  宜四中→红丰东路→五粮液大道→岷江西路→岷江桥→真武路→翠屏路→苗圃路→杨公桥(左转)→沿江路→宜一中新校区。③四中至一中(宜市城市公交三公司负责接送)


  出发路线:宜四中至宜一中新校门


  宜四中→红丰东路→五粮液大道→岷江西路→岷江桥→真武路→翠屏路→苗圃路→杨公桥(左转)→沿江路→宜一中新校区。


  返回路线:宜一中新校门至宜四中


  宜一中新校区→沿江路→杨公桥→苗圃路→翠屏路→真武路→岷江桥→岷江北路→大酒樽→红丰东路→宜四中。④六中,李庄中学至三中(宜市城市公交二公司负责接送)


  出发路线:宜六中新校区至宜三中前校门


  宜六中新校区→利民路→七星路→大溪口→长江大道东段→宜三中前校门。


  返回路线:宜三中前校门至宜六中新校区


  宜三中前校门→长江大道东段→大溪口→七星路→利民路→宜六中新校区。⑤六中,李庄中学至一中(宜市城市公交二公司负责接送)


  出发路线:宜六中新校区至宜一中新校门


  宜六中新校区→利民路→七星路→外江路→中坝大桥→中坝大桥匝道→翠柏大道→沿江路→宜一中新校门。


  返回路线:宜一中新校门至宜六中新校区


  宜一中新校门(沿江路)→翠柏大道→中坝大桥匝道→中坝大桥→外江路→七星路→利民路→宜六中新校区。⑥四中至三中(宜市城市公交二公司负责接送)


  出发路线:宜四中至宜三中前校门


  宜四中→红丰东路→五粮液大道→岷江西路→丞相祠→吊北路→滨江大道→长江大桥→长江大道东段→宜三中前校门。


  返回路线:宜三中前校门至宜四中


  宜三中前校门→长江大道东段→长江大桥→滨江大道→吊北路→丞相祠→岷江北路→大酒樽→五粮液大道→红丰东路→宜四中。⑦宜宾市工业职业学校至三中(宜市城市公交二公司负责接送)


  出发路线:宜宾市工业职业学校至宜三中前校门


  宜宾市工业职业学校→黄桷坪大道→滨江大道→长江大桥→长江大道→宜三中前校门。


  返回路线:宜三中前校门至宜宾市工业职业学校


  宜三中前校门→长江大道→长江大桥→滨江大道→黄桷坪大道→宜宾市工业职业学校。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