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江铃首款20辆新能源公交车交付江西抚州

江铃首款20辆新能源公交车交付江西抚州

2016-03-29 作者:万能 来源:南昌日报
  2016年3月,江西抚州公交采购江铃集团新能源公交车交车仪式在“才子之乡”举行。仪式上,20辆江铃新能源客车整装待发,即将加入抚州公交战线,为普通百姓提供绿色出行服务。这也标志着江铃集团与抚州市的合作实现了造车、卖车和用车的全领域覆盖,为昌抚一体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当天交付的20辆江铃晶马新能源客车,是江铃集团鼎力开发的第一款大客车,也是抚州市公交总公司新能源公交车公开招标采购项目,江铃凭借其品牌影响和精益制造的文化基因,以其低能耗和高性价比,从参与此次投标的4家国内客车企业中胜出。这批新能源客车属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城市客车,节油率≥30.3%,该车外形美观大方、乘坐安全舒适,具有低碳环保等特性,完全可以满足城市公交绿色节能的要求。

  据了解,江铃晶马公司是江铃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大中型客车研发、制造和销售的整车企业。近年来,江铃集团晶马公司紧紧抓住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契机,不断加大包括公交客车在内的纯电动、混合动力等新能源车的研发投入,主力车型稳居细分市场前三强,目前已经取得了9款新能源客车产品的国家公告。2015年,江铃集团快速推出了新能源轿车和新能源大客车,全年销量超过5000辆,成功跻身全国纯电动汽车销量前十名,目前新能源客车产品正在迅速挺进广东、福建、江西等公交客运市场。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