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上海“无车日”公益定向赛倡导公交出行

上海“无车日”公益定向赛倡导公交出行

2016-09-23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也是上海“公交出行宣传周”主题活动日。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和上海市交通委,在全市开展了“迈开脚步,丈量幸福——这里是上海”城市公益定向赛,积极营造“选择公交,绿色出行,交通文明,从我做起”的社会氛围。

  8时30分,随着发令枪响,210名来自上海建设交通系统、公安、社会团体、高校等单位的代表组成42支队伍兵分多路,向城市的各个角落四散。比赛中,队员只能通过乘坐轨道交通列车、地面公交车或步行、骑自行车的方式,途经指定的轨交、公交站点或著名城市地标,完成各种预先设置的任务。

  据介绍,“世界无车日”城市公益定向赛在上海已举办两年,旨在通过短时间内的大范围活动,快速宣传“无车日”和“公交都市”主题。2016年比赛的线路重点选择了陆家嘴等轨道交通大站,以及上海市民选出的“最美公交站”和“最美公交线”,活动开始几分钟后,微博上即有市民上传活动照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