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安徽:安徽省公交企业首期党支部书记培训活动落幕

安徽:安徽省公交企业首期党支部书记培训活动落幕

2019-04-24 来源:公共交通资讯

  基层党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根本所在。因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省公交行业各级党组织负责人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成为安徽省公交协会今年工作的首要任务和重中之重。2019年4月18日—19日,安徽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于合肥公交集团党校成功举办了安徽省公交企业首期党支部书记培训活动,来自全省各地市、县公交的102名基层党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协会理事长,合肥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合肥公交党校校长平伟参加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新时代党务干部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党务干部能力提升,是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迫切要求,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基本保证,是推动公交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二是深入了解新时期党务工作的工作责任和岗位要求。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要政治过硬、严守纪律,要精通业务、善于创新;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三是聚精会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平理事长最后强调: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直接接触的是群众,直接服务的是群众。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潜心学习理论,勇于实践探索,做好群众的“贴心人”,党员的“娘家人”,支部的“领头人”,为创建政府放心、百姓满意的城市公共交通事业,以城市公交引领城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合肥市首批理论专家、中组部党员教育专家库成员李兵;安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明;合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书记胡艳萍;合肥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合肥市理论宣讲专家凌德政为大家授课。四位教授分别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高质量提升”,“改革开放的历史逻辑与时代发展”,“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及其面临的严峻挑战”,“用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拓展”为题,从政治生态到政治文明,从改革开放到时代发展,从意识形态到行为规范,从路线方针到党规、党纪,从国际到国内,从宏观到微观,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阐述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拓展的时代性、重要性和迫切性以及基层党支部书记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坚守的原则和底线等。全体参训学员表示:通过短短两天时间培训,使自己的理论知识更加丰富、政治立场更加坚定、工作思路更加明晰、工作热情更加饱满。从而对党支部书记这份职业更加敬畏,对提升党性修养和自身素质意识更加紧迫。大家纷纷在培训反馈意见表中留言:一定不辜负组织的希望和重托,将所学、所获、所闻、所感带回去,贯彻好,抓好落实,带好队伍,共同促进安徽省城市公交企业党建和支部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培训结束后,协会为全体参训人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