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河北:石家庄公交举办迎七一“一先双优”表彰暨红色家书诵读会

河北:石家庄公交举办迎七一“一先双优”表彰暨红色家书诵读会

2019-07-01 来源: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2019年6月26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公交总公司在职工大讲堂举办迎七一“一先双优”表彰暨红色家书诵读会,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全国公交政研会秘书长许斌,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正处组织员朱希山,市委组织部县级组织员李卿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张宏贵,总公司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共计300人参加活动。  

歌伴舞《在灿烂的阳光下》

  活动在歌伴舞《在灿烂的阳光下》中拉开帷幕,催人奋进的音乐,气势昂扬的舞蹈将观众带入了慷慨激昂的氛围中,情景诗朗诵《我骄傲,我是公交人》、红色家书诵读《愿以我的成功的事业报你对我的恩爱》、《造一个光明灿烂的新世界》等多个节目相继上演,创意新颖、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掀起了活动一个又一个高潮。活动中,总公司党委以微电影的形式对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展示并进行了颁奖。

  总公司党委书记周二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诵读红色家书,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要以此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按照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要求,总公司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周密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周书记要求,公交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建设全国一流公交、建设和谐幸福企业,用实际行动服务百姓、服务社会,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活动期间,新党员代表进行了入党宣誓,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情景诗朗诵《我骄傲,我是公交人》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