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公交停运,石家庄公交人真的放假了吗?

公交停运,石家庄公交人真的放假了吗?

2021-01-14 来源:石家庄公交

  2021年1月9日,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发布公告,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1月9日9:40起,石家庄公交各线路停止运营。

  公交线路虽然停止运营了,石家庄公交人却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体现企业担当,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月6日,石家庄公交接到长安区、高新区政府致电求助,希望公交安排车辆帮助运送医务人员完成核酸检测工作。总公司迅速行动,立即安排一公司、二公司车辆运送省中医院、市第八医院医务人员奔赴现场并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自1月6日起,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提供了36辆公交车作为“核酸采样流动车”,分别承担长安区、裕华区等地的核酸检测服务工作。

  为有效保障奋战在抗击疫情前沿的医护人员出行,1月6日、7日,石家庄公交总公司开通了医护人员通勤班车,解决医护人员出行难题。公交一公司、五公司根据院方提供的出行时间和地点,分别为省中医院、市五院医护人员开通了通勤专线,并与院方建立联络机制,根据院方所需随时调配车辆,全力保障医护人员出行需求。

  1月9日中午,石家庄公交六公司十台车辆在藁城区执行运输任务。藁城公司得知六公司工作人员急需降压药物,并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采买,仅仅20分钟,就将降压药物送到六公司经理刘世华的手中。藁城公司经理贾增辉得知六公司工作人员还未吃午饭,还为他们准备了热腾腾的饭菜。

  为高质量完成市政府下达的运送疫情防控相关人员、抗疫物资等应急运输任务,石家庄公交总公司成立了7支应急保障车队,每支车队配备10台应急车辆,24小时随时待命,全力为抗击疫情提供运输保障。

  公交各路队还成立了抗疫党员突击队,党员突击队由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副队长及10名党员、骨干车长组成,每支党员突击队配备10台公交车。党员突击队选拔的车长24小时待命,有任务时保证立即到位,车辆性能保持良好,保证可随时出动。同时公交还成立了多个抢修小分队,保证应急车辆的紧急维修工作。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