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河北:悠悠爱老心 浓浓敬老情 保定公交4路线宣传老年人安全出行进社区

河北:悠悠爱老心 浓浓敬老情 保定公交4路线宣传老年人安全出行进社区

2019-07-09 来源:保定公交总公司

  “大爷,这是我们制作的安全乘车提示,您看一下,希望能为您的安全出行提供帮助!”“大妈,乘车时一定要等车停稳后再还起身!”“丫头,你们不说我还没注意过这些细节,谢谢”……2019年6月28日上午,迎宾小区内热闹非凡,到处充满欢声笑语。这是河北省“工人先锋号”、保定公交“爱老敬老”线路4路线的驾驶员们走进迎宾社区,正在为老年人宣传安全乘车常识。  

  家住监狱宿舍的李阿姨、严大爷等几位老人是4路线的老乘客,听说驾驶员们要到迎宾社区进行宣传活动,他们早早地就来到社区广场等候。4路线驾驶员们的到来也吸引了许多正在健身的老年居民,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参与。驾驶员们将精心制作的老年乘客乘车注意事项宣传彩页、充满祝福的团扇及驱蚊手环等精美礼品发放给老人们,并为他们详细讲解安全乘车、出行注意事项,同时还积极征求大家对线路运营及服务提出的意见建议。  


  “今天,听了司机师傅们的讲解,让我了解了很多安全常识,真是受益匪浅,回去后我也给朋友们介绍介绍!”活动最后,邢老先生由衷地说。

  作为“爱老敬老”线路,4路线的驾驶员们充分发扬尊老爱老敬爱的传统美德,时刻将敬老爱老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关注老年人的安全出行上,体现在为老年乘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上,同时通过各种活动倡导全社会都关注老年人的出行安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