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70台“黑金钢”霸气排开 保定公交新车首秀为五一献礼

70台“黑金钢”霸气排开 保定公交新车首秀为五一献礼

2020-04-29 作者:诺一 来源:保定公交总公司

  “公交车型升级换代完美提升城市形象”、“打造让政府放心让百姓满意的人民公交”、“保定公交服务城市发展助力复工复产”。2020年4月29日上午,保定公交在国内同行业超前引进使用的70台“黑金钢”雄赳赳气昂昂一字排开,新车悬挂着鲜艳的大红花、车身张贴着醒目的条幅,披红挂彩宛如一条“长龙”出现在保定市民的视野中,引得百姓纷纷驻足,争相拍照,不由得啧啧称赞。“光听说咱们保定又来新车了,今天还是第一次看见,真霸气!”“高端大气上档次!”“哪天上线呀,我一定得先感受一下”……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保定公交坚持“引领城市发展、顺应时代要求、提升城市品质、回应民生诉求”的理念,抢抓机遇,砥砺奋进,用爱建企,用情服务,不断提升公交服务保障能力。继2018年底对公交车辆提档升级后,今年“五一”再度为广大市民奉献大礼,服务硬件增添硬核高科技,高等级新能源公交车亮相古城保定。  

  4月30日,70台超强技术创新、造型时尚前卫、极具人性化服务设施的“黑金刚”正式在2路、16路、39路、63路、70路、游3路六条公交线路上线运营。届时,一辆辆独特新颖的公交车辆又将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欢迎广大市民假日期间尊享保定公交为您打造的超强震撼、超强视觉冲击的公交出行新环境、新体验。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