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江苏:淮安“点点直达公交” 一款定制公交 线路怎么走您说了算!

江苏:淮安“点点直达公交” 一款定制公交 线路怎么走您说了算!

2019-07-25 来源: 淮安公共交通

  你是否曾因为公交车迟迟未到而焦急等待,或是因线路停靠站点过多而耽误大量时间,抑或是因为需要频繁换乘而觉得十分不便;再或者曾为没时间接送孩子而为路上的安全担心不已……

  别着急!现在,出门就能坐公交了!

  你没有看错,一种新型公共交通服务模式已上线,“点点直达公交”。这种运营模式的推出,您的烦恼和困难对我们来说是不存在的。来…来…来…小编和您一起了解一下“淮安定制公交”。

  定制公交是一项为满足市民个性化出行需求而推出的特色服务,它介于常规公交和网约车之间,中途停靠不超过三个点,耗时与自己开车以及乘坐网约车相当,费用却低了不少,极具性价比。

  “市民出行有时会需要换乘,或者住处、单位距离公交站点较远需要走路,这些都会耗去更多时间,而开车或者打车则费用较高。现在,乘客根据自己的出行需求,向公交公司提出意见与建议,公司根据乘客需求和客流情况,为相同出行地点、出行时间和目地的人群专门设计公交线路,开通从小区到单位(学校)的往返直达式班车。这样可以彻底解决市民换乘次数多、耗时长、费用高等出行问题,同时还有助于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市交通控股公司副总经理、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庄德军表示,“此外,在安全方面,定制公交配备的都是车况较好的新能源公交和经验丰富的驾驶员。如果是接送孩子上学放学的定制专线,公交公司还将视情况为车辆配备安全员,为乘客提供安全服务,并且全程智能监控,家长可以随时调看,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庄德军说。

  举个栗子~

  以一位家住城北军营路、在城南智慧谷上班的市民为例,自己开车一个月要800多元油费,而如果乘坐定制公交,费用可节省近一半。

  2019年6月19日-21日,“点点直达公交”定制线路征集活动小组来到了淮安市益兴名流小区,吸引了不少居民的目光。“这种公交挺好的,很感兴趣,我把宣传页拍下来发在单位微信群里,看能不能拼个团。”市民张女士告诉我们,她单位地址在枚乘路,自己每天都是开车上下班,不仅全程高度紧张,而且通勤成本也高。“现在都提倡绿色出行,如果能坐上这种上下班直达的定制公交,通勤会轻松不少。另外,同事一起上下班,也多了交流的机会,增进彼此了解。”

  活动剪影

  (交通控股公司副总经理、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庄德军到益兴名流小区活动点,了解定制公交宣传活动进展情况)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智敏与纪委书记周培旭、副总经理卢敏交流定制公交征求意见工作推进情况)

  (副总经理卢敏向市民宣传定制公交出行新模式)

  (市场拓展部负责人向小区居民宣传定制公交优势和报名方式)



(三分公司参加活动,向市民宣传定制公交)


(市场拓展部工作人员向市民推荐定制公交出行新方式)

  现在跟着小编来看看,到底什么是“点点直达公交”吧~  

  上班回家点对点,

  上学放学点对点,

  一站直达!

  这样的定制公交线路一经推出就得到市民的不断好评,公司微信公众号后台不断收到市民的需求建议。


  

  定制公交推出后,淮安公交将持续优化线路设计,提供更加精细和人性化的服务,努力为乘客打造一个更加绿色低碳、舒适便捷的出行方式,让市民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