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江苏:倡导市民 绿色出行 无锡公交集团公司开展“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江苏:倡导市民 绿色出行 无锡公交集团公司开展“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2019-09-24 来源:无锡公交

  为让广大市民更多地了解公交,倡导市民绿色出行,2019年9月16日至22日,无锡公交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各有关单位团组织开展了“公交青年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9月22日,集团公司团委、乘客服务部工作人员,在无锡中央车站北广场平台开展了“9.22无车日”广场咨询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调查问卷,介绍、宣传定制公交业务,收集市民乘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耐心讲解了“无车日”的目的及意义,宣传绿色出行理念,希望越来越多的市民能够优先选择公交车作为出行工具,积极投身到绿色出行的宣传中去。 

  自9月16日起,集团公司7大营运分公司分别走进新丰苑、桃源居、荡口古镇等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志愿者们拉起横幅,设置便民咨询台,倾听民意,耐心地解答市民乘客关于线路乘坐和公交服务的问题,同时,志愿者们向市民乘客发放公交导乘手册,定制公交宣传册,志愿者们从车型、座位数、便捷度等方面向市民乘客详细介绍了定制公交的优势,让更多市民乘客了解、理解、支持和选择公交。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