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三月春风起 花开静候你-无锡公交集团扎实推进旺季生产工作

三月春风起 花开静候你-无锡公交集团扎实推进旺季生产工作

2020-03-25 作者:诺一 来源:无锡公交

  凛冬远去,春回大地,锡城处处散发着春的魅力。在这温暖的季节里,市民、游客纷纷走出家门,来到公园、景区一起共享春光。为保障市民、游客的出行需求,无锡公交集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与往年客流情况合理安排运力投放,做好人员车辆调配,同时在鼋头渚等景区设置体温检测点、摆放防疫宣传画板,让乘客外出游玩的同时不忘做足防疫措施。

    旺季生产不停歇

  3月23日起鼋头渚夜樱正式开放,集团公司开通鼋头渚—公交三场、鼋头渚—梅园2条夜樱线及宝界村—鼋头渚短驳线,夜樱线、短驳线均在鼋头渚(充山)站上客,营运时间为23日到26日,晚上8点45分至9点45分。

  为保障游客顺利出行,日间空闲时,新城分公司管理人员带头清洗、消杀车辆;人潮拥挤时,驾驶员与管理人员为乘客测量体温、扫描锡康码、速行通,维持候车秩序。  

  3月24日上午,由于鼋头渚客流增加,新城分公司临时增加1路25个班次营运,同日,中南分公司收到无锡交警(滨湖大队)支援请求,分公司紧急部署,安排人员与车辆至望山路集合,驾驶员、管理人员到达后随即投入到服务保障中去。  

      防疫复工不松懈

  3月20日,太湖花园营运部临时接到承接夏普公司定制11辆用车任务,营运部部长王琦在员工群中发布定制任务,63路党员驾驶员诸建新和杨国明迅速响应:“我是党员,我先上。”在他们的带动下,员工们纷纷请愿报名,最终营运部从中挑选出11名素质全面的驾驶员,参与到夏普的定制业务。3月23日,定制任务顺利完成,驾驶员们的优质服务得到了夏普员工们的赞扬和肯定。 

  3月19日,培训中心驾训队根据集团公司防疫复工要求,召开公交驾校复工复训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从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人员健康监测、加强消毒与防护、规范岗位安全操作、善后应急处置等方面全面做好防疫复工工作。

  安全生产不大意

  近日,锡东营运部开展“防春困”专题换季教育。通过微信群发布防春困小贴士,提醒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管理人员通过视频,把12时至14时作为重点监控时段,观察驾驶员工作状态。此外,营运部还为每辆车准备了一瓶风油精,帮助驾驶员提神,开好安全车。  

      好人好事不间断

  3月24日,201路驾驶员虞明和往常一样驾驶着公交车。当行驶至新光村站台前20米处,发现一个井盖移位并翘起,来往车辆一旦压到可能会卡到底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虞明当即下车尝试把井盖复位,可井盖太重,单靠一人之力无法完成,只能先遮挡住洞口。等完成上一圈班次后,虞明利用自己短暂的休息时间,拿上工具驾车回到现场再次操作,最终把井盖移回了原位。

  3月23日下午陈女士在乘坐25路时将新购买的价值近400元的拜耳冲牙器遗忘在车上。驾驶员金峰拾到后立即交给了带班管理人员,数小时后陈女士高兴地领回了自己的物品。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