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受金融危机冲击 法国汽配行业遭遇“裁员日”

受金融危机冲击 法国汽配行业遭遇“裁员日”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0日 00: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8日电(记者 芦龙军)8日堪称是法国汽配业的裁员日。当天,一些汽配企业宣布的在法裁员计划总数超过千人。而专家预计,今后汽配行业的日子会比汽车制造业更难过。

 

   由于金融危机对汽车制造行业造成了巨大冲击,位于其上游的汽配行业也受到了严重影响。仅8日一天就有3家汽配企业宣布了裁员计划,在法国国内将有上千个工作岗位被裁掉。其中,美嘉帕拉斯公司要在法国裁减368个工作岗位,博萨尔国际的法国分公司将裁员300人,而Heuliez公司的400多名员工可能不得不另谋职业。

 

   法国信用保险机构Heuler Hermes此前曾预计,法汽配行业今年可能会丧失2万至3万个工作岗位。此间分析人士指出,汽配行业的规模小、资金周转更困难,汽车制造商压缩产能、削减库存令在资金上捉襟见肘的部分汽配企业面临“断炊”的危险。

 

   汽配行业的困境并非法国独有,整个欧洲地区的汽配业近期前景都很暗淡。国际知名企业阿利克斯·帕尔纳公司本月初指出,如果全球经济出现大衰退,欧洲地区可能会有近一半的汽配企业丧失偿付能力,未来几年里欧洲汽配行业将出现大规模整合。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09/0710/article_11885.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