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希腊首批新能源客车大单!宇通250辆纯电动公交已到位

希腊首批新能源客车大单!宇通250辆纯电动公交已到位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09:56 作者:影月 来源:宇通客车

前不久,宇通出口希腊的250辆纯电动公交已陆续抵达首都雅典及塞萨洛尼基,客车网2024年3月22日获悉,希腊基础设施和交通部长斯泰库拉斯在首都举办的新型电动公交车展示会上表示,250辆电动公交将于4月底在两大城市投入运营。

250辆纯电动订单是希腊首次大批量采购新能源客车,同时也刷新了宇通在欧洲市场最大批量的新能源客车订单新记录,再一次在国际舞台擦亮“中国高端制造”的金字招牌。斯泰库拉斯表示希腊公交车的平均车龄高于欧洲其他国家,该批车辆的投运将改善老化车队引发的诸多问题,新型电动车队对城市公共交通可持续发展具有建设意义。

近年来,为实现碳排放目标和促进可持续发展,希腊政府大力推动绿色经济发展,深入推进绿色公共交通体系建设,为中国新能源汽车提供了发展空间和市场机遇,中国品牌也通过自身产品优势、技术实力获得海外市场认可。

E12应用了宇通电池安全防控技术YESS,24小时电池系统监控等睿控安全装置,可以有效降低电池箱失效风险,提升新能源系统安全性,此外,E12具有全球领先的电耗经济性及维修便利性;针对希腊市场车辆使用年限长,防腐要求高的环境特点,宇通长周期防腐工艺能使主承载结构满足防腐年限要求。宇通新能源在安全性、经济性、可靠性等方面均具备国际领先优势,获得了欧洲高端市场的“通行证”。

宇通客车欧洲大区经理李克杰出席展示会,他表示,为保障车辆平稳运营,宇通组建了直服团队并做好了配件储备,宇通坚持产品创新研发及定向开发,满足了欧洲市场对公共交通新能源转型的多元需求。

作为东、西方古老文明的代表,此次两国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向世界展示出了伟大古老文明的和合之美,中国新能源为希腊公共交通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将助力希腊在绿色发展的道路上迈出扎实步伐。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24/0322/article_109210.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