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阿斯霍克雷兰德和强鹿牵手合作

阿斯霍克雷兰德和强鹿牵手合作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7日 07:00 作者:Mark 来源:客车网

   近日,从印度第二大商用车制造商阿斯霍克雷兰德有限公司(Ashok Leyland)传出消息,公司与强鹿公司(John Deere)已通过政府批准,双方将合资成立阿斯霍克雷兰德-强鹿建筑设备公司。合资公司成立后,双方分别拥有新公司50%的股份。按照两家公司的计划,新成立的公司将位于印度第四大城市钦奈附近。起初,公司将主要从事反铲挖土机和轮式装载机生产,同时也在印度市场和海外市场从事自产产品和挖土机的销售业务。经过几年的发展,阿斯霍克雷兰德-强鹿建筑设备公司将全面生产全系列的建筑用机械设备。新公司按计划将于2010年10月投入生产,并于2011年1月实现量产。该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补充阿斯霍克雷兰德的商用车产品线,扩大公司在印度的市场份额。

 

   近年来,随着印度经济的飞速发展,业内人士估计印度建筑设备市场的总价值高达25亿美元,并将在今后五年时间里以每年20%的速度递增。去年九月,阿斯霍克雷兰德和强鹿公司就明确表示了各自的合作意向。按照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阿斯霍克雷兰德将为新成立的公司提供先进的商用车生产工艺和其覆盖印度全国的经销网络。强鹿公司将为公司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和在建筑设备领域的丰富经验。


成立于1837年,强鹿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农用、林用、建筑和灌溉等机械设备供应商。同时,该公司还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金融服务,生产和销售重型设备用发动机产品。

 

   成立于1914年,Hinduja集团目前主要从事投资银行业、国际贸易和全球投资三大业务。作为集团全球投资业务的一部分,Hinduja旗下的企业涉及汽车、IT、媒体、化工、能源、房地产和医疗等领域。阿斯霍克雷兰德是Hinduja集团旗下的一家旗舰企业。该公司2008-2009财年的营业额高达13亿美元。在印度,公司有六家商用车生产基地,每年生产10万辆各类商用车。在捷克和阿联酋,阿斯霍克雷兰德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合作企业。另外,公司在斯里兰卡和孟加拉国都有自己的合资公司。每年,公司的各类商用车除在印度本国销售外,还销往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09/0727/article_12364.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