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巴西马可波罗双铰链客车交付哥伦比亚客户

巴西马可波罗双铰链客车交付哥伦比亚客户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1日 00:00 作者:Mark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Chinabuses.com):近日,一批带有马可波罗(Marcopolo S.A)标识的双铰链城市公交车Gran Viale正式交付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的一家客车运营商。全长27.2米,Gran Viale最大载客量可达243人。



图-1 Gran Viale双铰链城市公交车


   经过马可波罗在巴西总部的工程部和公司在哥伦比亚的合资企业Superpolo的共同努力,Gran Viale双铰链城市公交车采用了沃尔沃客车底盘,旨在缓解哥伦比亚首都拥挤的城市交通。

 

   Superpolo成立以来,一共生产了700余辆城市公交车。此次由Superpolo公司生产的双铰链客车采用了最新的客车生产技术,是公司向哥伦比亚市场投放的首台此类型大容量城市公交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09/0821/article_13154.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