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法国人为省钱减少用车或购买经济车型

法国人为省钱减少用车或购买经济车型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 00:00 来源:

   中国客车英文网:深受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冲击的法国人在用车观念上正在发生变化。根据法国17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由于油价上涨、购买力下降,近两年超过一半的法国人减少了驾车出行,在购车时也日益倾向于耗油少的小型车。

 
   法国调查机构Benchmark公司今年9月对1978人进行了网上抽样调查,结果显示,超过一半的人称过去两年内减少了汽车的使用,最主要原因是汽车燃油价格上涨,其他原因依次为停车问题、污染和交通堵塞。此外,四分之三的人认为汽车在家庭开支中是负担最重的一项,如果再买车他们会选择低油耗车型。


   对于未来要选用的汽车,超过一半的被调查者表示会购买油电混合动力车;近四分之一的人称对生物燃料汽车感兴趣,不过生物燃料汽车加油站过少让他们有所顾虑;26%的人表示会租用电动汽车;11%的人回答可能会考虑电动汽车,但关键是充电很不方便。Benchmark公司副总经理阿莫兰说,尽管还不能说人们对汽车的使用会出现根本性变化,但是减少使用已成为一种趋势且不会逆转。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09/1120/article_15700.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