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将在缅甸建厂

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将在缅甸建厂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9日 00: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本月22日,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塔塔与缅甸二工部汽车与柴油机公司签署了一份在缅甸建大型卡车厂的合同。

 

 该汽车厂将建于缅甸马圭省,计划于2010/11财年最后一个季度开始运转。该厂年产1000辆汽车,并能扩展至年产5000辆汽车。该工厂将使用印度贷款建设,具体投资数额尚未公布。据了解,汽车生产必备的喷漆、车厢生产、底盘组装等均可在该厂内完成。

 

 塔塔公司在泰国、韩国、英国、西班牙等国均有业务,此前曾收购了英国捷豹、陆虎等两个品牌。目前该公司为世界第四大汽车制造商,其客车生产居世界第二。该公司生产的汽车不仅出口到斯里兰卡、孟加拉、尼泊尔等邻国,还出口到南非、俄罗斯等国。

 

 一位研究人士指出,作为印度东扩政策的一部分,印度政府正与东盟国家正开展一系列经济战略合作。

 

 研究人士WAISHALI JAJOO指出,塔塔未来还将开发类似于缅甸的新市场,这将有助于其长远规划。

 

 2008/09财年,缅印两国贸易额为9.51亿美元,本财年两国贸易额有望达到10亿美元。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0/0329/article_19366.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