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福特将投1.35亿美元研发生产新能源汽车

福特将投1.35亿美元研发生产新能源汽车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6日 00:00 来源:网易财经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日前,福特汽车公司计划投资1.35亿美元以在2012年前研发生产5款部分电动车型,同时在其密歇根工厂增加220个工作岗位。

 

   福特发言人约翰·斯托尔表示,福特将聘请50名工程师在底特律研究该项目,同时增加170个生产岗位。

 

   福特表示,截止到2012将推出2款电动车和3款新混合动力车;这五款车型将在未来10年占福特全球销售的10%到25%。为了达到美国燃料经济性标准,汽车制造商正在研发完全或部分电力发动的车型。

 

   “将新技术分批引入车型,福特可谓是先驱之一”,汽车行业分析师迈克尔·罗比内表示,“这是一个渐进的策略,但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预示了福特对未来的展望。”

 


   截止到纽约时间早上10:35,福特股票上涨6美分至11.32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13%。

 

   混合动力销售

 

   据汽车数据研究公司报告,今年福特的4款混合动力车汽车销售量增长了55%。四月,福特混合动力车占整个美国轻型汽车销量的1.6%,高于2009年的1.4%。

 

   福特计划今年推出该品牌的畅销车型林肯MKZ轿车的汽电版和公交车的电动版,于明年在美国推出福克斯电动版。6个月至12个月后,这些车型将于欧洲上市。

 

   美国汽车的油耗标准为每加仑汽油平均行驶25.5英里,较之早先的为35.5英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0/0526/article_20993.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