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巴西公共汽车连上移动宽带

巴西公共汽车连上移动宽带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6日 00:00 来源:腾讯科技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将公交车连接到网络上会有什么好处?在巴西库里奇巴市政府决定在全球率先采用由爱立信(NASDAQ:ERIC)和巴西的公交解决方案提供商Dataprom共同开发的全新公交解决方案之前,他们曾经问过自己这个问题。

 

   该解决方案可将公交车连接到3G移动宽带网络上,并且配备了爱立信高速接入移动宽带模块,目前已经在库里奇巴市投入使用。借助于Dataprom与爱立信提供的电子票务与车队管理系统,管理人员可以全面了解车队状况,并对行车路线、停靠时间、行车速度、行车距离、发车和到达时间等进行监控。

 

   库里奇巴是巴西南部最大的城市,其独一无二的公交服务引起了广泛关注,也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这一新型解决方案的推出,使更多新的出行服务成为可能,如随时随地地计划出行路线和购票等。

 

   Dataprom商务总监AlexeiRodrigues表示:“我们正努力推动巴西公交系统的机对机应用。借助于爱立信的专业技术知识和移动宽带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可轻松地对车队进行管理,并开发出有助于其日常运营的应用。”

 

   爱立信的愿景是到2020年将500亿台设备连接到网络上,而类似的移动宽带解决方案在其中起着关键作用。爱立信巴西分公司客户业务部副总裁EduardoRicotta表示:“我们相信,任何受益于网络连接的事物都会连接,而任何设备都可以通过我们的嵌入式模块连接到移动宽带上。对于交通公司来说,移动宽带的重要性正日益增加,因为高级通信功能可以帮助这些公司实现更高效、更安全、更环保的运营。与Dataprom开展合作,为我们在快速增长的市场中创造了全新的机遇。”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0/0526/article_20991.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