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2010-2011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评选火热进行中

2010-2011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评选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00:00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2010年我国客车出口呈现了快速增长的势头。宇通、金龙、海格、安凯等企业的订单和出口量迅速攀升。随着出口产品档次的提升,多家企业敲开了欧美市场的大门,同时,大批量订单增多。那么,究竟有哪些产品2010年在海外市场取得了骄人销售业绩?又有哪些产品值得我们在2011年向全球市场进行推荐?


   时值岁末,“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1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评选活动”再度扬帆起航,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诚邀您的参与,评选出优秀的海外市场推荐车型。
 

  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0-2011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据悉,本次评选活动于2010年11月12日正式启动,由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及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联合举办,共有42款产品参与评选,宇通、金龙、海格、青年、安凯、中通、福田等多家国内主流客车制造企业全程参与,展示其海外热销车型以及专门针对海外市场新开发车型产品,截止目前已收到有效投票近超过9.6万余张。  


2010-2011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评选火热进行中
2010-2011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评选火热进行中 


   此次活动将2010年度海外热销车型以及新近开发的海外适销客车产品作为评选对象,旨在向全社会推广更加安全、节能、高品质的产品。评选活动将通过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年度网上调查的方式进行,以便真实、直观传递网友意见和看法。评选为非定额投票,每人可选择任意1到10款值得推荐的产品进行投票,可间隔8小时后重复投票。凡参加投票并进行选民登记的网友,都有机会参加客车网抽奖活动,获取大奖。为保证本次盘点评选活动的公正性,主办方也特别成立了“影响中国客车业•客车网用户专家委员会”,聘请中国客车行业资深专家学者与中国道路运输一二级经营资质企业领导作为专家顾问,对此次评选进行监督。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总编辑吴永强先生表示,2010年对于中国客车业给我们留下了许多记忆,值得回味,中国的新能源客车技术发展有目共睹,多家客车企业成功敲开了国际告诉高端市场的大门,中国客车发展的前景更加壮阔。前四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本届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期待有更多读者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客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共尽绵薄之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0/1124/article_26158.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