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25辆沃尔沃混合动力巴士将服务于瑞典哥德堡

25辆沃尔沃混合动力巴士将服务于瑞典哥德堡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2日 00:00 作者:Lily 来源:www.chinabuses.org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据外媒报道,迄今,沃尔沃已向北欧国家销售了共100辆混合动力巴士。最近,沃尔沃又收到了来自瑞典哥德堡的25辆混合动力巴士订单,这些巴士将服务于当地的公共交通运输。

 

Volv Bus


   据了解,与传统的柴油动力相比,沃尔沃混合动力巴士能节省高达37%的燃料消耗,因而更具环保效益。这也使得沃尔沃混合动力巴士能在全球市场占据明显优势地位。目前,沃尔沃巴士公司所在地瑞典哥德堡将订购25辆沃尔沃混合动力巴士,并将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投入服务。


混合动力巴士是我们所研究的减少燃料消耗课题一个重要对象,它在对于如何把汽油,柴油等日常不环保燃料转换成天然汽等绿色环保燃料的研究中有很大帮助。同时,混合动力巴士具备了的高容量、低消耗、低排放、低噪声和低能量利用率的特点对我们也极具吸引力” 负责哥德堡当地公共交通服务的运营商Västtrafik的董事会主席Leif Blomqvist评论道。


目前,越来越多的交通当局和运营商们意识到了混合动力技术的魅力所在,如北欧地区最大的客运巴士运营商Nobina挪威巴士公司Nettbuss以及目前北欧地区最大的客运企业之一Göteborgs Spårvägar公司。


25 辆沃尔沃7700混合动力巴士是由小型柴油发动机和电动马达两者共同驱动的。对于燃油消耗的急剧减少,则是利用在制动系统应用时,通过再生制动系统来弥补能量散失。当巴士停靠在巴士站时,则需关闭柴油机引擎,使巴士能进行无噪音、零排放地充电操作。然而, 若在柴油发动机中加入生物柴油也能实现较低排放的效果。据沃尔沃巴士了解到,当混合动力巴士把生物柴油做为动力时,比其他类型动力车更显环保效果,因而以生物柴油做为动力的混合动力巴士也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2/0212/article_38061.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