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华域汽车57亿元收购延锋公司

华域汽车57亿元收购延锋公司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00:00 来源:互联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据新京报报道,上汽集团的零部件整合平台——华域汽车上周发布公告称,华域汽车拟出资9.284亿美元(约57.47亿元人民币)收购美国伟世通全资子公司——伟世通国际所持有的延锋伟世通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下称“延锋公司”)50%的股权。分析人士认为,这次收购表明华域汽车正在进行战略转型,从一个多家合资的集合体身份慢慢切换到建立自营业务的国际化汽车零部件公司。华域汽车内部人士认为,凭借收购延锋公司,华域汽车可为以后的海外收购打下基础。


    成立于1994年的延锋公司目前是华域汽车与伟世通国际各持有50%股权的零部件公司。该收购一旦成功,延锋公司将成为华域汽车的全资子公司,延锋公司的主要业务领域覆盖汽车内外饰、坐椅、电子和安全系统等,其中内饰系统为其自营业务。华域汽车是国内最大的独立汽车零部件公司,2011年上汽集团直接控股华域汽车,并持股60.1%。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3/0819/article_51436.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