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东风统一海外形象 重磅出击俄罗斯车展

东风统一海外形象 重磅出击俄罗斯车展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00:00 来源: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9月9日,东风汽车公司携旗下大力神、凯普特、御风、锐骐、帅客等东风商用车品牌的主力车型,首次以集团名义参加海外车展,亮相第13届俄罗斯国际商用车展,吹响了中国商用车品牌深入挺进俄罗斯市场的号角。

Dongfeng booth


    9日上午,东风公司在莫斯科Crocus展览中心东风展台举行了开馆仪式,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凌激、俄罗斯联邦远东发展部副部长谢尔盖•萨纳科耶夫出席开馆仪式并致辞,东风公司国际事业部副部长苏维彬介绍了东风公司的基本情况,阐述了东风公司的海外发展战略。俄罗斯中国总商会、格林伍德商务园总会长蔡桂茹,卡玛兹汽车集团国际公司董事谢尔盖科戈金,俄罗斯阿福多托尔公司董事维里日科夫安德烈,乌拉尔重工集团董事奥列格•丹辰科,中国银行俄罗斯分行行长赵连杰,三一重工、武钢、中联重科、奇瑞等中国驻俄企业代表、当地经销商代表及俄罗斯生意人报、国家广播网、ZR等各界嘉宾和媒体参加了开馆仪式。


    开馆仪式结束后,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凌激、俄罗斯联邦远东发展部副部长谢尔盖•萨纳科耶夫在东风公司国际事业部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领导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东风展台,并登上东风展车参观。凌激和谢尔盖•萨纳科耶夫表示,期盼东风汽车将来能更多地出现在俄罗斯的工地上、市场上、街道上,为中俄双边经贸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东风公司本次参展车型包括重型车、轻型车、微型货车、皮卡以及商务旅行车等商用车全系列代表产品,具体为:东风大力神6×4、8×4全驱自卸车、东风凯普特N系列轻型卡车,东风帅客厢式货车、东风锐骐双排皮卡、东风御风高端商务车。本次参展车型覆盖面广,技术先进、匹配合理,能够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全面运输解决方案,充分体现了东风品牌专业、高效、高可靠性的特征。


    据悉,2012年,东风公司在北京国际车展期间对外发布了“DH310”海外中期事业计划,进一步明确了战略性“走出去”的目标、路径。2012年,东风公司全年汽车出口达到8.48万多辆,同比增长32.26%,创历史最高纪录。2013年以来,东风公司国际事业按DH310海外中期事业计划稳步推进,围绕“四个统一”(统一规划出口产品、统一谋划海外市场、统一树立海外形象、统一安排海外业务),加快展开对重点目标区域市场的开拓。今年1-8月出口整车4.8万辆,保持了历史的较好水平。当前,东风公司正积极行动,加速海外战略布局,实现海外事业战略型转变与全面发展。在俄罗斯市场,东风公司将通过推出适销对路的产品,实施贴合市场的营销方式,牢固树立客户意识,加速市场拓展。计划在2014年,东风公司乘用车系列产品将完成产品认证工作并投放市场,届时,东风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在俄罗斯的市场开拓,乘商并举,提升产品销量。未来,东风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 “走出去”战略,加强产品研发,着力培育以俄罗斯为代表的一批海外重点战略市场,提升海外销量,让东风品牌走向全球。


    俄罗斯国际商用车展由MEDIA GLOBE (Russia)和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共同组织,每两年举行一次,定期在莫斯科Crocus展览中心举办,至今已有13年的历史,是俄罗斯和CSI国家规模最大、最具行业权威的展会。全球知名品牌的汽车生产厂商在此齐集一堂,是卡车、客车、专用车及配件和特殊交通工具的最佳展示地,强大的展会效应、明确的专业定位使COMTRANS成为欧洲商用车界的盛会。2013年俄罗斯国际商用车展总面积超过40000平米, 逾300多家展商参展。全球著名商用车厂商如VOLVO、BENZ、SCANIA、MAN、DAF等悉数参展,亚洲著名的商用车厂商现代、日野及中国的东风、福田、重汽、金龙等品牌参加了此次展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3/0912/article_52031.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