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现代汽车推出配置艾里逊自动变速箱的乡村巴士

现代汽车推出配置艾里逊自动变速箱的乡村巴士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00:00 来源: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里逊变速箱表示,为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mpany)的乡村巴士首次提供全自动变速箱。配置艾里逊1000系列变速箱后,新款乡村巴士拥有操控简易、提升车辆性能和改善燃油效率等诸多优势。
 

Hyundai
现代康恩迪客车
 

    艾里逊1000系列变速箱具备为商用而设计的可靠性,内置高效的液力变扭器,并匹配带有两个超速比的六速行星齿轮组。在这批全自动的乡村巴士上,驾驶员将感受到手动挡车辆不能比拟的迅速平顺的加速、高效和不间断动力。驾驶员不用分心,可以双手把握方向盘,关注路况,同时避免频繁换挡带来的压力。
 

Allison 1000 gearbox
艾里逊1000系列变速箱
 

    艾里逊变速箱韩国销售执行总监Chang-wook Kim表示:“乘客和驾驶员能够享受到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带来的安静舒适的驾乘体验。此外,在多个应用领域,自动变速箱展示出比手动挡车维修保养成本低等经济优势。”


    关于艾里逊变速箱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LSN)是全球最大的中重型商用车全自动变速箱和城市客车混合动力系统的生产商。艾里逊变速箱为多种车型配套,包括垃圾车、建筑车辆、消防车、配送车、客车、房车及应用于国防和能源行业。艾里逊公司成立于1915年,总部设立于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里斯市,全球现有员工约2,800人。艾里逊变速箱公司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区域总部分别设于荷兰、中国和巴西,并在美国、匈牙利和印度设有工厂。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在全球拥有近1,400家独立分销商和代理商。了解更多详情,请查看网站www.allisontransmission.com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3/1024/article_52802.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