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五洲龙豪华机场摆渡巴士交车沙特阿拉伯

五洲龙豪华机场摆渡巴士交车沙特阿拉伯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2日 00:00 来源:客车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2014年8月8日清晨,由五洲龙制造的大批量机场摆渡巴士从深圳五洲龙总部出发,发往沙特阿拉伯,车型FDG6139机场摆渡巴士是五洲龙为沙特老客户量身定制的豪华版机场摆渡车。

 


 FDG6139豪华版机场摆渡车总长14米、总宽3.1米、总高3.1米,是目前为止国内空间最大的机场摆渡车车型之一,承载乘客数量大,车内空间格局划分合理,噪音小,欧洲低地板公交车内装饰风格,座椅应用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让乘客乘坐柔软舒适,顶棚采用冲孔铝塑板,具有耐水、耐腐蚀、表面抗老化等特点,整车令人赏心悦目。车体外观整体线条简练,香槟色的高贵气质坚毅沉稳。车头线条圆润流畅,极具美感。独具匠心的外观、经典的造型令其国际风范显露无疑。根据沙特阿拉伯机场特殊的运行环境,以及客户对摆渡车性能提出的特殊要求,五洲龙FDG6139豪华版机场摆渡车吸收国外顶端产品的技术精髓,配备世界顶尖的动力和制动系统,采用最精良的部件和制造工艺,使车辆配置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质量无可挑剔。

 


 此批发往沙特阿拉伯的机场摆渡巴士订单是五洲龙国际营销公司总经理张盈盈与沙特老客户多次合作后对五洲龙产品信任收获的成果。在此前合作订购的批量机场巴士已经在沙特机场运营,客户对车辆的运营情况和售后服务十分满意,并于此次发车前到访五洲龙考察,在国际营销总经理张盈盈等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下客户决定再追加十台VIP座椅机场摆渡巴士和商务座椅机场摆渡巴士,客户来到五洲龙亲身体验到了五洲龙对于产品品质的高标准要求,并见证了我司的客车制造实力。客户相信与五洲龙的携手合作,一定可以为沙特阿拉伯乘客带来最为舒适和安全的旅行服务。”五洲龙也将全面布局海外战略,扩大五洲龙集团在中东市场份额。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4/0812/article_58512.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