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采埃孚和北汽将建立合资企业

采埃孚和北汽将建立合资企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1日 00:00 来源: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新的合资企业将致力于底盘产品的开发和车桥系统的组装

  
    新工厂将坐落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预计员工人数200名

  
    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和北京汽车工业控股公司(简称北汽集团)建立的第一个合资企业, 将致力于乘用车车桥系统的开发和组装。采埃孚首席执行官斯特凡•索默博士和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先生已于周四在德国采埃孚总部签署了合资合同。

 

采埃孚和北汽将建立合资企业


 
 
    “我们非常高兴北汽集团给予了我们极大的信任。”采埃孚首席执行官斯特凡•索默博士在签署合同时表示,“此次合作标志着采埃孚在中国的发展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对我们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采埃孚与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北汽集团和戴姆勒股份公司的合资企业)已开展了多年的业务合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C级、E级和GLK轿车供应前、后车桥。


    新的合资企业将设立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BDA), 其中采埃孚拥有51%的股份。从明年开始,工程师和工厂规划人员将逐步开展产品开发以及生产设备安装的准备工作;预计车桥系统的正式量产将于后年启动。公司计划员工约200名,前后桥模块年产量达200,000件。车桥将按及时排序供货模式交付给客户,主要包括北汽集团旗下的各大汽车品牌。采埃孚与北汽将总计投资超过1,000万欧元,共同打造占地16,000平方米的新工厂。

  
    “采埃孚(ZF)是我们重要且可靠的合作伙伴,”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先生表示,“新的合资企业的成立意味着我们将同经验丰富的乘用车底盘技术领域的领军供应商进行合作。”此外他还表示,两家公司还将考虑在相关领域进一步合作的可能。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4/1011/article_59564.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独资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客车网有幸应德国采埃孚集团(ZF)之邀随中国专业媒体...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