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百路佳客车再次扬帆中南美

百路佳客车再次扬帆中南美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7日 00:00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百路佳客车于今年年中交付给中美洲客户的6台低地板公交车,经过数月的试运行,其在行驶、载客量和环保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各方称赞,并最终促成了本月24日20台低地板公交车的再次发运。

 

百路佳扬帆中南美
 

    此批低地板公交车涵盖15米JXK6150和13.2米JXK6133两种车型,可满足不同高峰时段的客运承载要求,其自动挡变速也加强了车辆在安全平稳行驶方面的性能;此外车辆左侧顶置排气设计也能最大限度降低尾气排放对人体的危害,同时大幅减少了排气筒工作时产生的扬尘。
 

    于此同时,另一批南美洲的旅游大巴也将分3次陆续交付给客户,本月26日将集中安排22台旅游客车的发运。相较于以前的传统旅游车型,此批车辆在符合当地法规要求的前提下,尽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客户个性化的定制要求,具体体现在:
 

    一、增加司机门以满足当地最新法规要求。
 

    二、加大车宽,增大独立车厢的空间,并加装车速显示屏及WIFI,使乘客享受似轨道交通般宽松舒适的旅途。
 

    三、部分车辆增加司机休息室,使驾驶员在长途驾驶中得到充分的休息以防止疲劳驾驶。
 

    此次顺利发运的公交车及旅游大巴再次印证了百路佳品牌的高品质并将使百路佳客车在中南美洲市场的认知度再上新的台阶。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4/1127/article_60481.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