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阿斯霍克雷兰德收获印度4,000辆客车大单

阿斯霍克雷兰德收获印度4,000辆客车大单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8日 00:00 作者:展颜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近日,印度Hinduja集团旗下的旗舰企业阿斯霍克雷兰德有限公司赢得了来自印度国家交通运输企业协会(STUs)的约4000辆客车大单。共有22个协会成员企业订购了阿斯霍克雷兰德客车,如加尔各答运输公司、班加罗尔城市运输公司、安得拉邦运输公司、斋浦尔城市运输公司等。

 

印度阿斯霍克雷兰德收获印度4000辆客车大单


    作为4.000辆中的一部分,阿斯霍克雷兰德将在尼赫魯城市重建任务第二阶段(JNNURM-2)交付一批JanBus、JanBus Midi、超低入口(ULE)等客车。尼赫魯城市重建任务是由印度联邦政府城市发展部发起的城市现代化项目。该项目计划在未来七年内为全国城市建设提供超过200亿美元费用。车辆交付工作已经开始,其中一部分车辆已开始运营。


    JanBus是阿斯霍克雷兰德专门根据城市公交运输特点设计,并称其为世界第一的只有一级踏步、全平地板设计的客车。JanBus已收到来自国外的订单,不久将在多个国家开始运营。


    JanBus配备阿斯霍克雷兰德175KW涡轮增压式CNG发动机。JanBus Midi客车车身长8米,配备阿斯霍克雷兰德104KW巴拉特CNG发动机,为支线运营设计,用于轨道交通、快速交通至目的地的接驳工作。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4/1128/article_60504.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