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印度汽车制造协会首次在潍柴布展

印度汽车制造协会首次在潍柴布展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1日 00:00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近日,潍柴动力——印度汽摩零部件技术展览在潍柴信息化会议中心开展,印度汽车零部件制造协会会长温尼·梅塔前来助阵。


 

    作为汽车零部件行业国际间的技术交流,潍柴与印度汽车零部件制造协会共同举办了这次展览,这也是印度汽车制造协会首次在潍柴举办专题技术展览,为潍柴与印度企业沟通交流、深化合作提供了有利契机。
 

    温尼·梅塔对潍柴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为潍柴点赞。他说,潍柴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汽车及装备制造集团之一,是印度汽车零部件行业不可或缺的重要合作伙伴。印度汽车零部件企业将与潍柴进行深度合作,不断拓宽产品配套领域的合作空间,加大市场联合推广力度。
  

    印度市场是潍柴国际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潍柴不断加大印度市场开拓力度,通过提升产品性能、创新营销模式、改善服务质量等举措,在船机、发电、工程机械等领域配套份额不断提高,产品美誉度持续提升。尤其是自2011年潍柴印度公司成立以来,企业坚持产品研发、制造、人员当地化,与印度汽车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进行协同,实现了资源的互补与共享。目前,印度已成为潍柴国际市场中最活跃、最具潜力的市场之一。


    亚星客车首辆移动医疗车出口非洲


    扬州亚星汽车产业园投入使用后,技术装备和工艺水平飞跃,企业的外销产品线也不断丰富,除了我们常见的公交车和公路客车,近日,首辆亚星移动医疗车开往非洲。
 

    该车是亚星专门为安哥拉打造,具备三个功能区,在长12米、高3米多的车身内,牙科综合治疗椅、病床、医疗器械箱等各种设施一应俱全。
 
 
    安哥拉为发展中国家,医疗设备、道路状况等因素导致一些边远地区老百姓无法享受正常的医疗服务。针对安哥拉的具体情况,亚星的设计师们在车辆安全性和舒适性上下足了功夫,专门把车底盘的高度抬高,为安哥拉人量身设计室内设施。这台移动医疗车,可以让首都罗安达城市中心以及周边地区的人们享受到医疗服务。

 
    据悉,亚星客车已经向安哥拉累计出口各类车辆800多辆,在安哥拉客车市场的占有率稳居第一位。明年,还将有50多辆亚星客车出口安哥拉。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4/1231/article_61077.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机厂(2007年8月改制为“潍柴控股集团...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1年,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潍柴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根本,以渠道和服务为抓...
1946年到2011年,潍柴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以整车、整机为导向,动力总成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