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申龙客车亮相首尔国际车展

申龙客车亮相首尔国际车展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7日 00:00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2015首尔国际汽车展于4月2日在京畿道一山韩国国际会展中心(KINTEX)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有32家汽车厂商,超过350款车型亮相车展,是首尔车展历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中国申龙客车携两款自主研发的中型客车参加此次车展。作为第一家中国汽车企业首次亮相首尔车展,可谓意义重大。


申龙客车亮相展场


    据了解,在各大汽车品牌同台竞技,上演视觉盛宴的同时,本届首尔车展的另一个亮点是中国车企首次亮相。来自上海的申龙客车自2012年起进入韩国市场,主攻韩国25人座的中型客车市场,两年时间,从第一辆到四百辆的批量,申龙客车之所以能够成功打入相对封闭的韩国汽车市场,是因为其独特的运作思路让申龙在韩国发展占据天时地利。申龙客车副总经理黎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韩国自身汽车产业发达,但申龙从起步之初,就走了一条“差异化竞争”的道路,“我们主要定位在中型车上,跟韩国当地企业,像起亚、现代以大型车为主的市场格局不同,我们找到了一种差异化的新兴市场。”


申龙展车驾驶操作区


    目前,申龙客车以整车出口的形式进入韩国市场。去年的销量为400辆,今年则计划增加到1000辆。除此之外,申龙客车更看重的,是通过积累经验,为其他产品进入韩国做准备,另外通过在韩国市场的开拓,更重要的是从韩国市场学到经验,从而在很多产品上能够与韩国本土企业进行竞争。2015年,申龙客车将不断的建立和完善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与当地经销团队开展紧密的合作,为韩国用户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与此同时,申龙客车将从单一产品向多元化产品延伸和发展,为全面进入韩国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申龙3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周长亭参赞(右二)与申龙副总经理黎明先生(左二)及韩国经销商团队合影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5/0407/article_62585.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