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索拉瑞斯将向波兰罗兹交付四十辆Urbino客车

索拉瑞斯将向波兰罗兹交付四十辆Urbino客车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 00:00 作者:田之秋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日前,波兰罗兹市交通局代表与当地客车制造商索拉瑞斯和汽车租赁公司Millennium Leasing签订合同,租赁40辆索拉瑞斯客车,租期十年,合同还包括一系列服务内容,总值两千三百万欧元。当天,罗兹市市长Hanna Zdanowska出席签署会议。

 

索拉瑞斯将向波兰罗兹交付四十辆Urbino客车


    依据合同内容,索拉瑞斯将向罗兹市交通局租赁20辆12米低地板式客车和20辆18米铰接式客车。每辆Urbino客车均配备欧六标准发动机,安装闭路电视监视系统以保证车内安全。

 

索拉瑞斯将向波兰罗兹交付四十辆Urbino客车


    根据合同,索拉瑞斯不仅负责租赁车辆的交付,后续还将提供一系列服务和车辆维护工作。


    客车交付工作将于合同签订18周后开始,也就是说首辆索拉瑞斯Urbino将从今年11月起开始运行,余下车辆将于年底前全部投运,届时罗兹交通局购买和租赁的索拉瑞斯Urbino客车总量将达到154辆。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5/0724/article_64361.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