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106台金威再发古巴

106台金威再发古巴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2日 00:00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明媚阳光、清澈海水、白沙海滩……8月12日,106台大金龙金威于海沧港区码头发船,运往这个享有“加勒比明珠”美誉的岛国——古巴。

 

106台金威再发古巴


    细数今年与古巴的合作史,从5月的114台,到这次8月的106台,再到9月的200余台(订单已签订),大金龙轻客在古巴的出口之路正越拓越宽,已经逐渐发展成为古巴轻客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

   
    此次采购的金威将用于厢货运输,投入到全国范围内运营。金威为大金龙轻客成熟车型,造型优美,做工精良。针对古巴客户的厢货需求,车地板特别采用了花纹铝板,硬度大,耐磨,且易清洁,十分适合装卸货物。


    “之所以选择大金龙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不仅是因为其产品优质,更因其周到、主动的服务。”古巴客户这样评价。


    近日,大金龙售后工程师团队抵达古巴,并将长期提供驻地售后服务,以建立“本土化”的服务体系和快速的反应机制。正所谓“日久生情”,近年来频繁的合作,让大金龙和古巴客户的情谊越来越深厚。“相信大金龙工程师会把公司的诚意与优良技术传播到古巴地区。在更加紧密的联系下,未来我们将掌握更多优势,进一步深耕古巴市场。”大金龙轻客海外销售美洲区经理说道。


    古巴是南美洲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兴市场,与美国关系的“解冻”,重新焕发经济活力,刺激着市场对商品和服务的需求,因此也成为了中国众多客车企业的必争之地。大金龙能以“平均每季度一批百台订单”的稳定态势进入古巴,充分显示了其产品在人性化、舒适性、安全性等方面的非凡实力,这也是大金龙近几年来在国际市场上的深耕细作和品牌积累结下的硕果。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5/0812/article_64676.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